無盡的結局

無盡的結局
Weathering the Storm
書封作者名: 伊蓮妮‧坎普
譯者: 羅瑞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90
出版時間: 
1988-05-19
0
尚未灑葉

美莉‧瑪格麗特和賽門‧班維──好萊塢新近竄起的搶手編劇,他們聯手創作的電影廣受劇評家和觀眾的歡迎;他們曾經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並得到金球獎的肯定。

在那一年的除夕,他們的關係由夥伴跨進一步,成為濃情密意的情侶.就在他們沉醉在醉人的愛情裏時,他們的作品卻得到和從前極端相反的評價。

愛情擋不過失敗的打擊,他們日常生活中的甜言蜜語,逐漸變成激烈的爭吵.在一部掛名為瑪格利特與班維聯合編劇,卻被自作多情的導演,目空一切的主角,傲慢自大的製作人將劇情竄改的面目全非的電影首映典禮後,在洛杉磯的暴雨驟風中,他們決裂了。

三年後,美莉帶著一個遭經紀人打回票的劇本,來到奧克拉荷馬州的白薩鎮,找到正在白薩學院教書的賽門幫忙.她希望他們再度合作完成這個劇本,重振往日雄風.當然伴隨著她的還有她的打字機,和一顆受過傷卻依然執著的心。

美莉看的出賽門對她仍有愛戀,但是他卻堅持和她劃清界線,不談私事.他答應幫她修飾劇本,也搭應回洛杉磯去和她一起推銷劇本.美莉的心願居然件件達成.現在,她還有一個願望--希望和賽門再愛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