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的感覺

真空的感覺
Enamored
書封作者名: 黛娜‧潘瑪
譯者: 何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88
0
尚未灑葉

游擊暴徒、暴風雨和馬雅廢墟,成全了梅莉莎˙史德林的少女情懷,也註定了她日後的悲歡歲月。

拉瑞謨斯家史德林家為了上一代的恩怨,結成世仇,愛德華˙史德林不顧女兒對迪耶哥˙拉瑞謨斯的戀慕之情,執意要將她送往美國就讀大學。梅莉莎在心灰意冷之餘,騎馬出外紓解中鬱悶,卻在途中遇到遭受游擊暴徒襲擊的迪耶哥。他帶著她躲避暴徒的追蹤,來到一處馬雅廢墟,在如夢如醉的氣氛下,他們情不自禁的將自己獻給了對方,卻因梅莉莎隨意寫的幾首情詩和一張約迪耶哥的字條而找來的愛德華˙史德林撞個正著。
為了挽回兩家的面子,他們結了婚,然而迪耶哥誤會廢墟那一幕是梅莉莎刻意安排的,婚後對她百般冷漠,令梅莉莎終於在一個滂沱的夜晚,忍無可忍的狂奔出去,以致跌跤,差點流產。迪耶哥悔恨交集,正想求得梅莉莎的原諒,與她重修舊好,孰料她卻一聲不吭地從醫院出走了。

迪耶哥在次見到她,已是五年以後,她因墜機意外,身受重傷,正需要他的照顧。令他忍無可忍的是,她竟有個兒子,而且顯然孩子的爸爸跟迪耶哥一樣具有拉丁人的血統。她不知該如何自處,接納她勢必也得一起接納她兒子,然而這孩子卻又是她背叛他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