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舞的春天

飄舞的春天
Never a Stranger
書封作者名: 瑪西妮‧史密斯
譯者: 唐郁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86
0
尚未灑葉

在遠離城市塵囂的邊遠地區,有一個叫做失落湖的小鎮,它的湖光山色,洗滌了多少人們熙攘混噩的心靈。這裡是費薇生長的家鄉,而她是鎮上唯一的學校的校長。
現在她面臨一項考驗,她必需從幾個應徵者中選擇一位來出任英文教師,而他卻出現在其中--希亞‧佛勒斯特--一個曾經走遍世界的名雜誌社記者。他電話中迷人的嗓音和這次降格以求的行動都令費薇對他好奇不已。
在一次陰錯陽差的事件中,他們在面談之前相遇了,彼此都不知道對方是誰,卻從此結下了兩人化不開的情緣。
隨著一天天的認識,費薇才知道他的到來並不只是那麼單純,不只是來謀取一份教職。而是另有某件受人附託的任務,這任務正與她息息相關,他,根本不能算是陌生人............
希亞已日漸深駐她的心靈,教她怎能公正、客觀地衡量他的應徵資格,而不致招來鎮上對她的風言風語,但她又怕希亞沒被錄取後便會遠離此地,這可教她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