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煙雲

四月煙雲
The Married Lovers
書封作者名: 茀洛拉‧吉德
譯者: 俞文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75
0
尚未灑葉

深夜的一通電話傳來的噩耗, 電話彼端是珊德拉最不願聽見的聲音------ 她的丈夫馬可‧摩洛西尼。 他們已分居數月, 克萊兒車禍的消息勢必又使他們見面, 珊德拉想到這裡便有點裹足不前, 但是可萊兒可能會死的念頭又讓她迫不及待的整裝待發。

要是去年四月她沒有去威尼斯, 暑假也不滯留在那兒的話, 情形就不會像現在如此複雜, 馬可已求她回去幾次, 她不但斷然拒絕, 甚至連他到倫敦來看她, 她都故意避不見面, 夫妻之間形同陌路, 濃情蜜意已是昨日黃花。 此去只要記得蒂亞的話: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就萬無一失。

但在她抵達威尼斯後, 馬可不但只輕描淡寫的略過克萊兒的意外, 還開香檳慶祝,慶祝什麼?  憂心如焚的珊德拉再也忍耐不了馬可打哈哈的態度, 遺傳自父親的莽撞性情讓她一頭撞進馬可的浴室, 結果可想而知......

馬可的親戚來訪使珊德拉意識到自己以前對他的背景了解得如此淺薄, 為此她再度和馬可發生齟齬, 但是讓她再拂袖而去的, 是馬可的舊日情人突然出現在他倆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