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情挑

曼谷情挑
No Time for Marriage
書封作者名: 羅勃妲‧蕾克
譯者: 芙洛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30
出版時間: 
1987-06-0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潮濕濡熱的氣候、熱情洋溢的人民、神秘多樣的氣氛,構成了曼谷獨特而引人入勝的個性,從倫敦調來此地任職的莎蘭,幾乎是立刻愛上這個蒙著多層面紗的東方古國。愛凡諾旅館是世界旅館業的翹楚,其奢侈豪華也非一般人能享受的起。而莎蘭的工作就是確保那些住的起的人得到最滿意的服務。

莎蘭向以事業優先,天生的交際能力使她的工作向來得心應手,出入愛凡諾的富豪仕紳比比皆是,她從來不動心,然而每當那個英俊魁武的男人一進入她的視線,她總發現自己目光呆滯、口乾舌燥;但他經過服務檯數十次,卻從沒正眼瞧過她。

肯恩‧摩根是愛凡諾的常客,雖然偌大的旅館讓兩個人玩捉迷藏綽綽有餘,但他們還是無可避免地碰上了,而且彼此都爆出憤怒的火花,她最受不了他自以為是范倫鐵諾,要知道她可不是那麼容易招惹得起的!

況且他身邊還有一位品貌兼美的泰國女郎,而且聽說對於他這次競標工程,她有不可忽視的影響力呢!可是他又一再地挑逗莎蘭到底是何居心?

這時有更多從世界各地前來競標的工程公司,而她以前的男朋友赫然也在其中,這一來他們的關係更是扯不清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瀰漫著泰國的風味,可見作者下了一番功夫去了解當地的風土民情。
從食物、交通、服裝各方面皆有涉獵讓讀者讀起來津津有味。

莎蘭是位很有事業心的女子,身材窈窕,美麗動人,但是她自重自愛對於感情十分地謹慎。任職於世界級的旅館業公司,剛結束一段戀情即被公司派遣至泰國曼谷的旅館擔任要職。
正巧曼谷當地政府的高速公路工程投標案在進行中,來自世界各地的工程公司人員來此住宿,她偶遇英俊且魅力十足的英國工程公司老闆肯恩。莎蘭對他一見傾心,但也只有遠遠地觀察並將心思收藏在心裡面,她知道肯恩正在跟此次投標案政府決策官員之女交往中,對於肯恩的熱烈追求始終保持距離,她潔身自愛不要露水姻緣。
而肯恩多年來在女人堆中打滾,來來去去始終沒有遇到想要結婚的對象,對於莎蘭的美貌與智慧也很傾慕,但是牽涉工程投標案每家公司各懷鬼胎,加上莎蘭的前男友突然出現攪局,使得兩人之間情海生波、詭侷多變.......
整體而言翻譯還算不錯,我喜歡女主角的做人處事態度,內斂而有深度同時也不遑多讓豬頭的男主角佔上風,蠻好看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