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有格調

熟女有格調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86
出版時間: 
2008-08-19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季少衡雖日理萬機,仍有時間與體力悠遊於花叢,花心又多情的他,從不讓愛情保鮮期超過三個月,饒是如此,卻沒有哪個女人能抵抗他的熟男魅力,偏有個人始終無動於衷──他的全能秘書任維薰。她永遠是一成不變的套裝、一絲不苟的嚴肅形象,直到意外見到她不同於平日的迷人風貌,他的征服慾被激起,極想挑起她潛藏的熱情……以職場倫理來看,季少衡是個既大方又麻煩的老闆,除了幫他處理公事,她還得為他收拾風流桃花債,若以理性為前提,對這男人當然保持距離才是上策。都說了對他的魅力免疫,辨公室戀情更是她的大忌,怎麼他仍死纏著她,還提出「戀愛一百天」的計劃?期限到了就一拍兩散,想想這提議挺迷人的,談場有格調、沒負擔的戀情,好像也不太壞……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花心總裁看到下班後的秘書,發現原來嚴肅的她也有這麼放鬆的樣貌,很是驚豔就決定追她,然後就追到了。又是一組沒頭沒尾莫名其妙的真愛。

值得一寫的地方是作者後記說想寫心智成熟的女性談戀愛的故事,那麼我們就來複習本書女主角智商高點與低點:

高點-男主角幫忙治裝說這算加班費,女主角回應「我的加班費只要按平日每小時工資加給三分之二以上就行了」,很棒!

低點-調情的時候男主角說要培訓她的外語能力,所以親了她的手說這是finger,親了她的髮說這叫hair,後面還有eyes,好解,以為在看《大家說英語》。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金庸《白馬嘯西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