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玫瑰

戰地玫瑰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史黛芬‧安德魯
譯者: 何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76
出版時間: 
1987-01-29
0
尚未灑葉

露西和傑西李邂逅於風雨飄搖的楊樹堡中,此時正值德克薩斯和墨西哥之間劍拔弩張之際,戰爭促成了他們的愛情,但也逼迫他們分離。

露西和母親、弟弟為了躲避戰禍,離開了楊樹堡,回到牧場家中。而露西的爸爸、傑西李以及德州義勇軍的好漢們則留下來準備和墨西哥軍展開一場慘烈的戰爭。

傑西李深知一旦戰爭爆發後,命運難測,因此他必須再見露西一面,為了愛人,他不辭勞苦,長途跋涉,就在這次短暫的聚首,他們訂下的終身盟約。

戰爭終於爆發,未經多久德克薩斯戰敗的惡耗傳到牧場上。露西和母親痛不欲生,然而父親的精神和對傑西李的愛令露西強自振作起來,帶著母親離開牧場,以免遭受墨西哥軍的蹂躪。

一路上險象還生,露西以不饒的毅力和無比的勇氣一一化險為夷。在一次偶然機會中,露西發現當楊樹堡之役也在堡中的好友璜恩竟然還活著,於是她心中重新燃起希望之火,她父親和傑西李是否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