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女郎

健康女郎
Getting Physical
書封作者名: 瑪莉‧尼可
譯者: 相韻宣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65
出版時間: 
1986-12-31
0
尚未灑葉

 

查柯光是暗戀羅莉的照片就整整愛了一年多,然而它可是龐大企業的接班人啊!而他,儘管目前高居要職,可是他充滿晦澀的過去,頹廢得足以把她嚇的華容失色。如今親眼見到她本人,而且還得與他朝夕相處,時刻嗅著他誘人的香水味,查柯滿心顫抖,難以抑下想把她擁入懷中、狠狠地吻她,、霸道地佔有她地慾望!
為了達成叔叔的遺志,羅莉不得不乖乖的聽命接受查柯嚴格如軍事般的特訓。這下子嬌生慣養的千金少女可被折磨得慘兮兮的了,還有那些「健康」食物,根本不是人吃的東西。
羅莉應該恨他入骨的,可是不然,她發現他那一身小號健美先生的體魄居然像強大磁場深深地吸引著她,兩人之間任何一個小碰觸都會有驚天動地的火花引爆,她還發現他對查柯從不提及的過去好奇的不得了,他每週固定失蹤三、四個下午到底都跑到哪裡去?他對她時好時壞的態度究竟是為了什麼?
查柯有滿腹話語無從啟齒,一切只等比賽完畢再作抉擇吧!可是等到比賽結束後,他們才發現原來這全是她死去的叔叔一手策劃設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