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柔情

雨夜柔情
The Final Price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威爾森
譯者: 張台荔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6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他一見到她的剎那,
就決定要用一生寵愛呵護她,
她對他深情不移,
但他們中了別人的圈套而各分東西,
為了祖父的病,
她不得不重返傷心地,
卻發現依然愛他如昔,
但他竟威脅她不得離去,
否則別想再見他們的兒子一面......

希臘島嶼的旎旖明媚,並沒使睽離三年的奧莉維亞特別快樂﹔相反地,卻使她再度陷入過往的回憶和痛楚中。要不是祖父生病的話,她是絕對不會再踏上伊里亞島半步的。

那天她興沖沖地跑進安瑞斯--她的前夫--的辦公室,卻發現他和琳蒂親熱的抱在一起,這個打擊使她拂袖而去,遠離她心愛的小島及喜愛她的人。畢竟,那時她太年輕了,十八歲的她怎能不被安瑞斯的成熟和獨特的魅力吸引呢?而他總是像對待小孩般地寵溺呵護她,還把她的那些追求者通通拋進海裡。他們婚後的確有段美好時光,但只維持了三個月就因琳蒂的介入而煙消雲散了。

她這次重返家園,唯一害怕的是安瑞斯知道他已身為人父,要是他發現尼基,一定會不擇手段把兒子從她身邊奪走,因為屬於他的東西他從不放過,就像他認為奧莉維亞是他的財產一樣。

但紙包不住火,他終於知道尼基的存在,而且還威脅她,如果她不留下的話,就甭想再見寶貝兒子一面。她不想讓琳蒂當尼基的繼母,更不想和琳蒂一起分享安瑞斯﹔這時她的下任準丈夫也從倫敦趕到希臘,她該如何抉擇,拋下尼基,和彼得雙宿雙飛﹔還是用她的下半輩子做代價,再度成為安瑞斯的禁癵..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因為外祖父生病,迫使離婚兩年的女主角(自認為已辦完離婚手續,且和現在的上司已訂婚)回到自己的故鄉~希臘...

免不了的,勢必會遇到她英氣迫人,已繼承萬貫家業的"前夫"~(婚前為無血統關係的堂兄妹~)

因為有心人士的從中破壞~讓女主角誤以為男主有外遇,在不聽解釋的情形下偷渡遠走至英國定居~

未料,肚子裡已懷有男主角的骨肉~當然...這是秘密!:'(

在回鄉的日子裡,如何在虎視眈眈的"前夫"面前維持住這個秘密?

如何在"前夫"情婦面前維持顏面?

如何在佔有慾十足的"前夫"面前和現任"未婚夫"維持關係?

層層障礙在亟欲要嬌妻重回懷抱的男主眼中~根本就不當一回事,尤其是小祕密曝光後...

書中維持早期外曼那種因誤會而分開的婚姻模式~最終當然是誤會冰釋~破鏡重圓啦

為女主年少不經事,不明究理就離開男主的負氣行為小小扣掉一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