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城堡的迷咒

黑城堡的迷咒
The Winged Lion
書封作者名: 瑪德琳‧寇兒
譯者: 王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6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她奉命到黑城堡做修復古畫的工作,
城堡的公爵愛上了她,
確有另一個想奪回所愛的郡主,
從中挑撥離間,
她猶疑徬徨,
心中還有一個秘密……

當亞莉珊懷抱著破碎的浪漫法國假期美夢,來到黑城堡執行修復古畫任務時,她簡直為眼前所看到的愕住了。

這座早八百年前便已封閉的宮殿非但不是她想像中的那樣陰森、潮濕,反而富麗堂皇、金碧燦爛得令人目眩,裏面有最現代的電梯呢!而且城堡的主人也非年逾半百的糟老頭,而是個倜儻多情的現代公爵兼科學天才。

她感覺自己彷彿是走進仙境的愛麗絲,這裏的一切都是那麼神奇、那麼美好,溫柔迷人的公爵凝望著她的熱情眸光幾乎可以將她融化,在他洞人心思的銳利注視下,她無所遁形。

他是高高在上、和藹可親的天神,而她只是渺小卑微的灰姑娘,不管他的臂彎多麼溫暖,這只是美麗的幻覺,她不願獨嚐夢醒後真實世界的淒冷與失落的痛苦,她只有不斷地抗拒、抗拒……

但是狠毒的郡主卻不會如此輕易放過她,仗著公爵對她的百般容忍,在一次詭計失敗後,另一項更毒的陰謀接著襲來,亞莉珊的生命正在風雨旦夕中飄搖……

其他版本

欣光-新羅曼史集
1984-04-01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亞莉珊蕾絲從事修復古畫工作,奉老板之命前往威尼斯卡梭尼羅即黑城堡修後古畫,黑城堡屬德卡西公爵擁有,現由公爵姪子安桐‧德卡西繼承。由於亞莉珊誤以為公爵牙搖髮禿的老胖子,看見英俊高大的安桐竟神魂失措,血脈沸騰。安德也沒想到會遇見美女,喜歡安德對亞莉珊說的話:「在這屋子裡,在這仲夏之夜,時開為我倆停頓了。除了我們之外,這世界上沒有其它人存在。窗外的威尼斯不存在、金錢不存在、天上的星星也不存在。只有妳和我,以及我們的心跳聲。」這麼令人心動的話語,繼續看下去,竟然越看越平靜,沒有岀現激情的愛了。不過,瑪莉娜郡主惡毒的計謀失敗,繩之以法,安德與亞莉珊結婚在一起。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