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亞當

雙面亞當
書封作者名: 艾美‧羅琳
譯者: 洪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48
出版時間: 
1986-11-27
0
尚未灑葉

為了避免再遭到性困擾、為了證明自己嫁得出去,她毅然答應一向邋遢、迷糊的老闆求婚,權充他兩個姪兒的管家婆。婚後她卻發現自己的老公根本就是莫測高深、倜儻迷人,難道以前的他都是偽裝的?但為什麼呢?現在她不得不認真追查他貿然求婚的原因了……

 

毫無疑問, 三十四歲的喬納山是個毫無魅力可言的中性人, 雖然他身高絕對超過六尺, 有一身糾結的肌肉, 又是電腦界鼎鼎大名的「難題剋星」。 但是, 蘇菲心想, 他是那種難得一見不感「性」趣的男人。
也只有除了對電腦、凡事皆迷糊的喬納山才會為了找個管家婆而向蘇菲求婚, 當然, 他部級更不會對她有「性」趣。 也好, 自從遭到克里斯冷酷無情的詛咒後, 她似乎徒具嫵媚的外貌, 對性卻避之惟恐不及。這種各取所需的婚姻不正是她夢寐以求的嗎? 她要的是一個完整的家庭, 有丈夫、小孩, 這會兒一下都有了, 她該心滿意足才對!
可是她和喬納山之間卻愈來愈不對勁了, 以前能和他閑聊整個往上, 可是現在連在他身邊五分鐘都如坐針氈; 更危險的是, 她竟然把他當成一個真正的「男人」看待, 甚至不由自主地挑逗他。她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
她以為完全了解這個男人, 然而卻可悲的發現, 喬納山愈來愈莫測高深, 完全一反過去迷糊的本性, 當他坦誠無諱的對蘇菲說他要她, 她不禁懷疑難道他的一切都是偽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