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調佳人

藍調佳人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娜兒‧麥奎
譯者: 何爾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32
0
尚未灑葉

四年前, 楚楚可憐的慕苓帶著破碎的心, 逃開了讓她痛不欲生的愛情陷阱。 當初,要是她父親沒有去找那位「有力人士」、 要是她沒有盲目的衝進那扇改變她一生的門、要是...... 這一切就都不會發生了。
自從父母在一場車禍中雙雙去世之後, 幕苓便帶著稚齡的妹妹凱蒂過著流浪的生活, 她一手挑起生活的重擔, 在酒廊駐唱。 唯一令她擔心的就是小傢伙凱蒂, 她實在需要一雙父親的大手給她扶持和安全感。 其實慕苓她自己何嘗不是呢?
也許上天有意折磨她吧!  一晚, 當她在台上正唱得忘我之際, 突然, 那個熟悉又令她戰慄的身軀, 再度使她承受了痛苦的煎熬。 假如那是幻覺, 就讓它趕快消失吧! 可是心底的聲音告訴她, 這次她逃不掉了!
......

那個暴風雨的夜晚, 要是凱蒂沒有偷跑出去, 慕苓就會一生一世獨守著這個秘密, 這也是她唯一能報復丹尼爾的手段, 可是小傢伙危在旦夕, 她必須告訴丹尼爾, 其實凱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