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心王子

盜心王子
Buyer Beware
書封作者名: 娜麗‧妮可
譯者: 王珊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00
0
尚未灑葉

西蒙在凱絲第三次繞過咖啡屋時終於攔截下她。她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這種好運道,當她正苦於找不到錢幣拍賣會場,而無法搭上西蒙的線時,錢幣買賣詐騙案的男主角竟然主動送上門來了。

他是這麼英像瀟灑、溫柔有加,而且出手闊綽,怎麼有可能是個職業騙子?凱絲決定在對他意亂情迷之餘,暗中調查他的犯罪證據。

但越對他深入了解,她就愈迷惘有加,西蒙居然還有個相貌和他一樣俊逸非凡的孿生哥哥艾生,但他似乎對凱絲十分排斥,常故不出聲,令凱絲只得以對西蒙的特別親密感來分辨他倆誰是誰,除此之外,西蒙還有個面貌慈祥的賈克叔,他對待凱絲的態度是和艾生截然不同的慈藹親切。

這三個人到底誰是詐騙案的真正主謀?她衷心希望不是西蒙,那會是艾生嗎?或是賈克叔?還是另有他人?真相大白的日子越近,凱絲就越惶恐,即使西蒙對她情深意濃,而一旦發現她自始即對他撒了個大謊,勢必不會輕易原諒她的,然後艾生便更有藉口破壞她和西蒙了,她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