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公好乖

相公好乖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32
出版時間: 
2009-02-0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獨孤青鷹是個武功高強卻默默無聞的江湖奇人,原本他只是想成家,剛好有人要賣身出嫁,他便娶了她。誰知洞房花燭夜,漂亮的新娘竟然意圖刺殺他、毒死他?!雖然他刀槍不入、百毒不侵,但就怕妻子掉眼淚,看來他想要順利洞房的話,可得先搞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他說,即使她是被迫成親,但兩人拜了天地就要算數!漸漸的,她發現他的脾氣意外的好,除了不讓她走之外,她說什麼,他就做什麼;只要她說東,他不敢往西。原以為自己遲早被他吞吃入腹,但其實是他被她吃定了!面對這樣的乖乖夫君,她的心,也不知不覺融化了……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不用思考太多可以一路順暢看完,女主角是個柔弱女孩,被無良老爸賣掉。男主角想要結婚就直接了當的去找媒人婆安排,兩個誤打誤撞湊到一起。

整本書算是男主角哄女主角上床心甘情願結婚,寵妻的過程加上一些風風雨雨,看著兩人過關斬將。男主角對女主角真的非常好,認定她是老婆之後就死黏著她,兩個互動也越來越有感情,無名大俠搭配善良小女子,很適合古裝劇。

輕鬆閱讀的故事,看完無負擔:D。別期待有什麼女權伸張、特立獨行的主角就是。

PS.整理書單的時後才發現,作者後來還有寫獨孤家的故事:
花蝶1570別惹爺兒《上》 花蝶1571別惹爺兒《下》獨孤晦玉
花蝶1576毒公子搶親《上》花蝶1577毒公子搶親《下》獨孤秋雨
印象中,這對母子也是比較神秘低調一點大戶人家,看起來蠻像是同一家族。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