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冤家

風流冤家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16
出版時間: 
2008-12-0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結拜「兄弟」這身分進可攻、退可守,可認真、也可曖昧,聶安懷太過成熟穩重,能夠乘機逗他、整他、戲耍他,班羽覺得這著實是「她」最有樂趣的遊戲,不過吵吵鬧鬧也膩了,不如這次「扮回」女兒身嚇嚇他,誰知玩著玩著,反而是自個兒被困住,落了個進退不得,難以表達,不能坦白,終至無法自拔而苦了自己……聶安懷知道這樣很奇怪,一個是心愛女子、一個是好友,雖說兩人長得像,他也不該看著其中一個、又想著另一個,這下怎麼辦好?兩個對他都重要,他誰也不想放手,是否有個可能,他誰也不失去,其實他愛的是同一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我的撒葉:4葉。前面好看,後面錯亂。

這本書我一開始非常喜歡,直覺有5葉,但看到後面,覺得女主角有點錯亂,害得男主角跟著精神分裂。

**內有劇情** (因為要批評,不得不把劇情帶一點出來呀~)

男女主角的爸爸們因為吵架不和好,被皇上規定生小孩要結娃娃親,當成親家來和好。
女主角的爸爸並不想聽話照做,所以隱瞞女主角的性別,從小當她是男生來養。

結不成親家,當好兄弟也行。

男主角是好好大哥,義弟女主角則是猴小孩,動不動就欺負男主角,男主角從小就包容照顧她,當她是好弟弟。

後來是義弟女主角先喜歡上男主角,剛好也想整他,所以換上女裝,假裝成另一個女孩子小綠,然後二人墜入情網,中間過程二人偷偷交往二年。

這二年,床單也滾了,男主角都不知道跟他在一起的小綠就是義弟女主角。(開啟自動忽略不合理功能)

這種拿掉眼鏡加個瀏海你就不知道我超人其實是克拉克的戲碼我很愛看,
女主角換件衣服髪型,男主角就以為義弟和小綠只是剛好湊巧長得像,
男主角跟義弟女主角說,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叫小綠了,
然後義弟女主角就錯亂了…

錯亂的點,是義弟女主角吃醋的對象……
她竟然吃……自。己。的。醋!?  義弟女主角吃小綠的醋。

哇哩咧~男主角跟妳有仇是吧? 所以妳才要搞瘋他?
男主角不知道義弟女主角其實是女的,其實就是小綠,
他是直男,對義弟女主角是兄弟情,是要他怎樣?

錯亂女主角還在個別角色扮演男裝義弟、女裝小綠時,逼問男主角,你到底喜歡在意誰?
我和他/她同時掉進水裏,你會救誰?

靠~腰哩~ 妳掉給我看看? 救的不就是同一人嗎同一人?!
但因為男主角不知情,所以他很苦腦,很可憐,他快被二人(其實是同一人)給搞瘋了。

這真是一個奇特的虐男主的梗……搞瘋他!

我喜歡狗血誤會梗,可以接受BL、偽BL,但真的不愛女主角的錯亂。

啊不過後來她有向男主角道歉,好吧,女主角會錯亂情有可原,因為她知情,又要扮演二個角色,戲份很重,錯亂也是難免。

沒有福利情節,文中只有四個字帶過:吃。乾。抹。淨…就這樣,結束。

因為已經批評女主角錯亂情節了,沒有福利就算了…

這裏面有我喜歡的:女扮男裝+溫柔深情男主角+愛別離+崩潰行屍走肉

本來3.5葉,但因為男主角實在太深情,錯亂的太可憐,所以加到4葉。

其實前面很好笑啦,開始錯亂我就不愛了…

附上同系列其他作品

天之驕子1《古板小婢》
天之驕子2《風流冤家》
天之驕子3《不良護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