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神話

愛情神話
書封作者名: 珍娜‧凱蜜
譯者: 齊芷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75
0
尚未灑葉

戴林是個才氣縱橫的雕塑家,他將自己夢想憧憬的理想女性塑成一座雕像,當他驚見與雕像酷似的妲妮莉時,心神俱為之奪。奈何佳人因痛恨棄母遺女的藝談泰斗父親,而排斥一切與藝術有關之人事,卻偏偏遇見她心目中標準男性美米開朗基羅「大衛像」的化身——雕塑家戴林‧懷德。在她所擁有的美術館大廳內的一次邂逅,衍生出一段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戴林‧懷德——傑出的人體調素家,其本身就是上帝登峰造極的作品。豪邁不羈的性格促使他毅然摒棄傳統模式,窮極年華去追尋理想伴侶。

妲妮莉‧亞當斯——渾身豔芒逬射、炫人眼目,其性感、完美的程度恰如戴林所塑美女像之化身。然因其童年不快的陰影,造成她對藝術家的不信任。

梅姬‧卡森——妲妮莉父親的第一任七子,對於藝術極具品鑑能力及經營理念。自始至終都深愛著她的丈夫,毫無怨悔。

薇樂芮‧謝頓——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的女人,她的嗜好是專門收集「藝術家」,老愛在戴林面前賣弄風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