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之愛

水手之愛
Reckless Moon
書封作者名: 朵琳‧馬立克
譯者: 廉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70
出版時間: 
1985-09-11
0
尚未灑葉

十年前,貝絲在自家宅院巧遇父母常提起的水手,驚見他的高大英俊,即被他深深迷惑。在父親書房裡,她和他談了一個晚上,他為她的熱情迷醉,而吻了她...父親突然出現,誤會了眼前的一切,他被趕出她家,而她自此被送往管理嚴格的女校。得到學位後,她回來了...十年無訊的他,竟然也回到這裡。他對她的一切全然銘記在心,她對他亦不曾相忘。但是事隔十年,他未曾給她一音半訊,她不敢吐露自己對他的愛;而他孤獨地飄盪世界,沒有人給他關懷與期待,他甚至不相信人間有愛...但他需要一個人,急切地需要她的關懷,終於他了解--那就是愛。 

貝絲‧佛塞-----剛自學校畢業的女律師, 純潔善良, 經過多年的正規教育, 成為一位成熟的女性; 但她內心始終如一的愛, 卻給了十年前絕塵而去的那個浪子!

布倫‧柯堤-----高大英俊的富家子弟, 因受家庭糾紛的逼迫而離家出走, 隨商船漂流海上, 自此遭人誤會為放蕩不羈的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