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軍(現代篇)

破軍(現代篇)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80
出版時間: 
2005-06-23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若非父親投資失敗,事務所需要收入,石破軍才不想接殷仲威這麼難搞的客戶!為了設計他的結婚新屋,身為專業建築師的她付出無比耐心和他作事前溝通,他愛中式建築,她就依照他的特質設計豪華的小橋流水,以及鑲金嵌銀的雕樑畫棟……偏偏他竟退她的圖,還大言不慚地說清秀淡雅才是他的風格,最好再刻上詩詞以彰顯氣質?!看到他痞痞的笑,她就一肚子火,真不知是哪個瞎了眼的女人會看上這種惡劣男人。但她不得不忍耐,誰教她缺錢?他大少爺就是有錢,無聊就愛找她麻煩,她能怎樣?大概是上輩子欠他的吧!她發誓,等賺光他的錢之後,她絕對要給他好看!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書如其名, 就是”破軍”現代版。

男主角一樣是殷仲威,還是超級有錢的總裁級人物,已訂婚可是女友不斷。

女主角石破軍,命格相似,職業換成建築設計師,有個超廢老爸,讓她陷於殷仲威的糾纏,無法脫身。

男主角的未婚妻指定石破軍來設計他們結婚要住的新家,任性的男主角想常常看到女主角,對設計圖百般挑剔,不斷要求她重畫,還設計讓女主角老爸欠一大筆錢,然後挺身而出要幫忙她解決,條件是”同居”,後來被男主未婚妻發現,又女主角發現愛上男主角,很痛苦就躲到廟裡,男主角去逼問女主角未婚夫石破軍的下落,追到廟裡,最後兩人終成眷屬!

只有結局不一樣其他跟古代那本通通一樣 (#`Д´)ノ

因為是前世來生,所有人物整套搬過來演:

男主角的未婚妻是前世男主的小妾,一樣有情夫,這次還是扶正失敗。

女主角的未婚夫是前世男主的侍衛,這次投胎是來幫男主角守護重要的人,所以訂婚多年,女主還是完璧之身。(☉д⊙)

女主老爸,生雞蛋不會,只會拉雞屎,不會賺錢,男主的銀行借錢給他,轉手馬上又賠光,害的女主要送入虎口。

 

然後男女主角的大腦時常會有古代記憶片段出現,大概像電腦故障硬碟吧 !

最後的最後,一切無法解釋的狀態,直接開外掛,請出廟裡的住持講故事,大家聽完後就很開心的結婚去了!

無力吐槽了,很想給五隻蝦評,但只有灑葉選項(≖_≖)✧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