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你我她

愛情你我她
An Elusive Desire
書封作者名: 安妮‧梅莎
譯者: 林昕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36
出版時間: 
1985-05-22
0
尚未灑葉

潔美和妮琪拉本是好友,可是妮琪拉卻橫刀奪愛搶走了拉裴羅,五年後,潔美已原諒好友,可是妮琪拉卻提出了個無比突兀的要求--要潔美說服拉裴羅和妮琪拉履行夫妻之實……

拉斐羅深受潔美的善良溫柔之吸引,而向她求婚,要她跟他回到義大利共同生活,但是潔美對父母婚姻之不幸產生疑慮,深怕自己對拉斐羅不是真愛,也不相信婚姻能使他比現在快樂,於是拒絕了拉斐羅的求婚。這種心態卻不得拉斐羅的諒解,在聽信妮琪拉的挑撥之後,對潔美又產生更深的誤解。妮琪拉眼見自己的計謀成功,便趁拉斐羅與潔美爭吵之後出現,並設計迫使拉斐羅不得不娶她為妻,一心一意要拆散那對愛侶。妮琪拉婚後不守婦道的事實被拉斐羅識破,使拉斐羅深深譴責自己當初不聽婕美的解釋,而妮琪拉更妒忌潔美仍然溫婉美麗且有自己成功的事業,使她不顧一切地再度使出自私的毒計,善良的潔美會再誤入圈套嗎?拉斐羅如何使自己再面對潔美呢?潔美會因此認清真愛嗎?妮琪拉的惡毒會受到懲罰嗎?要明白『真愛』,到底必須付出何等的代價?讓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