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你不想

別說你不想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08
出版時間: 
2003-10-02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看到暗戀對象已有了女友,常豔羽心碎了。失望的她約了好友去唱歌,卻不小心喝得太多;
醉眼迷濛中,她遇到一個體貼卻又冷酷的陌生男子,她茫茫然地跟著他,
只覺得心裡的洞似乎被他的溫柔填滿,但他隨後的無情卻又令她再次被掏空……
夏馳非看著眼前雙頰酡紅的小女人,她意外地把他從難纏女客戶手中解救出來,
那可憐兮兮的眼神讓人忍不住想保護她,於是他破例帶她回自己的家;
但是他從來不要情人,要的只是床伴。一夜繾綣後,他依舊用冷漠推開了她。
沒想到,悔恨和眷戀慢慢啃蝕著他,他想找回她,卻反而被她拒絕了……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有劇情)

 

本來看書名後對內容的想像是:
男主會在至少第六章還第七章直接面對自己就是愛上女主的事實,順便戳破女主的心事,承認吧你就是愛我,你也想愛我不是嗎

 

結果兩個人拖拖拉拉到了最後幾頁才在一起……,雖然不會很難看,但中間兩人接近又分開的部分,以及思考自己心情的部分實在讓人很不耐。

 

在一開始女主跟好友們玩心理測驗說愛上壞男人的機率很高,而女主好友甚至看到男主第一面(連話都沒講過)就說對方是壞男人,都不知道根據何在。看了一半大概就是屬於一夜情可以但不想付出真心的炮友類型男人,但除了女主,其實也沒有太多的女角出現在這個故事中。壞得有點薄弱。

 

慶幸的是女主跟男二那邊沒有用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抓包未婚夫外遇解套法,要是用上這招就太爛了。(我個人很討厭戲裡那個解套法)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