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之森

情之森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60
出版時間: 
2002-03-2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妳告訴我,我還要為那一夜接受懲罰多久?就算是死刑,也有訂下槍決的日子。我們還要受苦多久?求求妳,給我一個時間……死亡可以解決一切嗎?」望著丞風狂亂的神情,她清楚看見了他的絕望、沮喪、挫敗與悔恨,更明白了,受苦的人不是只有她自己而已,但……怎麼解決?她也不知道啊!曾經,他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卻因他的大意和糊塗,讓兩人不得不結為夫妻、成了仇人,他們之間複雜的情感糾葛與矛盾衝突,只有他倆能懂,而這重重枷鎖也得由他倆才能解開,只是,她可以原諒他嗎?打從心底真正的、徹底的放掉那怨恨?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4葉。
這種題材很容易變成虐心糾結的狗血劇,但作者以輕巧的手法避開了灑狗血的巢臼。LaVyrle Spencer有一本類似設定的故事《異床同夢》,看得我想摔書,可是這本可以讓我順暢地看完,光這點就要給個讚。

這本和《情未央》是相同的男女主角,應該算續集,但我先買到這本,所以就由這本開始看。

=======內有劇情=======

 

男女主角在陰錯陽差酒後亂性(?)之後奉子成婚,兩人都心有怨懟,新婚就是一對怨偶的狀態,在一次次的相處後慢慢地解開心結和平共處一室,這中間的心境轉折描寫得很好,有點揪心又不會太苦情,最後結尾透出了一絲曙光,讓人可以描繪出未來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景象,看完會覺得「啊!有這樣的結尾挺不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My grading standards
5: must-have             4: recommend      3: kill time
2: save your money    1: did not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