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倒猛漢子

撲倒猛漢子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78
出版時間: 
2014-09-1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自從臉上有了疤之後,他對自己就不太有信心 再加上一身狠戾之氣,女人見了他總會被嚇跑 但這個賣粥的小姑娘卻忒奇怪 不僅不怕他,還時時含羞帶怯,動不動就臉紅 對於她的心意,他雖隱約明白,卻一直沒有說破 因為他擔心萬一是自己會錯意,到時可會自取其辱 身為一名捕快頭兒,面對惡徒,他連眉頭都不會皺一下 偏偏這等兒女情長之事,卻令他裹足不前,懦弱膽怯 要不是她「投懷送抱」,他才鼓起勇氣向她告白…… 有個如此體貼的娘子,他真的覺得自己賺到了 可他心頭一直很想知道她如此鍾情於他的原因是什麼 後來他才知道,原來他倆的緣分在兩年前就已種下……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女主角是個外表裝柔弱,內心很強焊的小女孩。父母早死,面對想侵吞父母遺產的叔伯家族,不像一般古代女主角被欺侮成小可憐然後最後被霸氣的男主角娶走,而是自己面對惡狼親戚,找里長伯向縣令討公道。還好司法公正,女主角保住微薄家產,但為了生活還是得辛苦工作,不時的抵抗表親的騷擾。

男主角其實剛開始沒有太注意女主角,不過女主角的情意有點明顯啊,男主角注意到之後也開始對女主角感興趣,或許是兩人各有缺點,也各有優勢,某個角度看來還真是各謀其利,不過講開之後,小倆口樸實也充實的生活感覺很不錯。尤其是那些惡親戚,討不了女主角的便宜,看完心情很好~真希望現實世界也是公平的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