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怨

我好怨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63
出版時間: 
2014-07-1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唉!她覺得自己真是倒楣透了 打從七歲開始,終日被隻千金女鬼纏著 把她的膽子嚇得越來越小,只剩下米粒大 直到十一年後,她替已逝雙親守孝期滿 這才如女鬼所願,帶她出門尋找負心漢報仇…… 因為身上盤纏不多,她只能露宿野外或投宿破廟 沒想到會遇到豔鬼正在誘惑一個年輕男子 為了救他脫離迷陣,她貢獻出珍貴的處子血讓他吸食 卻被他體內激爆開來的強大力量震暈了過去── 什麼救命之恩不言謝,他只有以身相許?! 這下可好,原是要救人一命,卻救來了一個未婚夫…… 明明是他主動求親,卻又想盡辦法避開她 還拿他們尚未成親該遵守男女之禮做藉口疏遠她 哼!說穿了,就是他後悔不想要她了嘛 既然如此,她也不是死纏爛打的個性 那就他走他的陽關道,她過她的獨木橋 他們就此分道揚鑣,老死不相往來吧……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很倒楣,被女鬼纏上,不過這女鬼是重要女配啦,把她看做守護靈(背後靈?)也可以,只是嘴巴不太好,有時候又會整女主角。

總之就是女主被女鬼纏到很煩,守孝結束被逼著上京去找女鬼的負心情郎,本來就家徒四壁的女主只好收拾行囊趕鴨子上路啦。途中在破廟借住時碰到被豔鬼壓床的男主,順手(?)救了他之後男主就決定以身相許啦!不過女主從小被女配灌輸不少男人負心之類的觀念,又被女配說得認為自己無一優點(自卑的A罩杯等級身材和一般般的容貌),總覺得嫁大戶人家的話,一定會被內院女眷鬥輸然後下場淒涼之類,後來誤以為男主角是屠夫殺豬的,才開始覺得不錯,想說做他娘子起碼應該有肉末可吃,接著就經常出現以肉末來衡量狀況的橋段,讓男主角真是哭笑不得。

男主角也不戳破她的亂想,因為自身有奇特的劫數,雖然得防女禍卻又一直緊守著女主角。一開始男主說為了報恩要娶女主角,我還覺得這男主怎麼這麼迂腐,若是個大媽救了他不就也得娶:~?若有好幾個女的一起救了他就全部都娶:(?但整本看下來這點反而不怎麼重要了,經過一路上狐仙精怪莫名其妙的試煉,男主角其實跟本就看上女主角又只喜歡她一人啊,反而是女主角的自卑感讓她一直都往很有趣的負面發展想像,讓整本書變得輕鬆很多~

EZRead易讀網←有得租電子書

原發表於 安祖緹-有靈異系列 5本心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