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丈夫天使妻

魔鬼丈夫天使妻
Angel
書封作者名: 艾佛琳‧羅吉斯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29
4.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8 (4 人灑葉)

以身相許或是眼看著父親破產?
面對此一左右為難的局面,孝順的安琪決定犧牲自己,遠離家園,嫁到遙遠又陌生的愛爾蘭。
昆汀為了報復,娶了美麗的安琪,夜夜受折磨的卻是自己受苦的心,而她的善良與樂觀,一點一滴化解了他心中的仇恨....
魔鬼丈夫娶了天使妻,只有愛相隨......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非常好看的一本書!女主角美麗善良,不但辛勞操持家務,溫柔對待男主角,而且還主動表達愛意不求回報。反較之下男主角真是個大豬頭,不敢面對自己感情,一而再再而三說些折磨人的垃圾話,幸好最後連嚴肅的管家麥太太都嚴正以辭勸告男主角:「不要為了無法挽回的過去,而錯失得到幸福的機會。」一家人終於放下仇恨,結局幸福美滿。很喜歡這本書,五葉推薦給大家!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故事也是肉粽串中最後一本小妹的故事
應該要先讀姊姊的"越愛越古怪"~~可惜第一本是二姊的故事卻沒有出版中文
這個故事很好看
女主角真的是很勇敢~~面對困難還是男主角的冷淡都很勇敢
該哭的時候哭~~該笑的時候笑
男主角根本就給迷得七葷八素的還得天天想著報仇也夠辛苦啦
配角也都很可愛~~甚至女主角的智障哥哥也顯得那樣純真
最後村裏的女人都跑來聲援女主角更是有趣極了的畫面
雖然當眾示愛有點八股啦~~不過還是很精彩的收尾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一般都是男生對女生一見鍾情,這本是女主角其實對男主角一見鍾情,所以答應男主角的條件,還丟下她不是很愛的未婚夫。(覺得她的未婚夫很無辜) 女主角是個優質女生,以溫柔明理去收服男主角,自願去男主角其一住處去當人質,但她到了男主角地方後,一切舉止都令人喜愛,尤其是不會自憐,很可愛的女主角。正如她的名字Angel。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欣賞女主作即使面對如魔鬼般的男主角,仍以天使般的愛去包容他,即便在一開始復仇般的婚姻之下,內容流暢度不錯,深度也夠.
覺得很適合在心情煩時來讀它.有平心的作用...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