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愛戰士

搜愛戰士
The Warlord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艾格特
譯者: 邊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20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黛絲納悶自己到底對國王做了什麼,竟然招致這樣的命運?她才剛得舅舅之助逃離邪惡的繼父手中,誰知國王竟把她賜給了『威爾斯的屠夫』,她獲得自由的代價未免太大了吧!
從蘇格蘭到諾曼第,爵爺肯瑞克這號傳奇人物的名號令人聞之喪膽,但他的威名似乎對國王賜給他的新娘起不了什麼作用,那大膽的女孩上下打量他的模樣活像在市場裏挑豬肉,他們的婚姻,絕對充滿高潮………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讓我覺得很像茱莉嘉伍德早期的作品
女主角的個性很天真又堅強~~非常的討喜
男主角有點豬頭~~不過其實還是滿溫柔的
像是偷偷溜去陪女主角睡覺還是女主角生病的時候照顧她
這書很多部分都讓人看得非常愉快
雖然男主角大男人~~可是遇到聰明的女主角真的只能投降
整個故事都滿輕快的
就算男主角討人厭的妹妹也整個都被女主角改變了
很可惜沒有交代得很清楚一些細節就結束了
像是男主角的弟弟不知道後來怎麼辦還有城堡的所有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超好看的,不過因為看過滿久了,都不太記得了。但確實是一本看過以後就馬上收藏的書。柔情的書值得收藏的沒有經典的多,不過這本真的滿好的。男主角感覺滿有吸引力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的內容是屬於中古世紀的故事,少不了高大粗曠、武藝高強的男主角-肯瑞克,而女主角-黛絲是另一雷氏城邦領土的女繼承人,但因為繼父陰謀害死領主父親,又強娶其母親軟禁黛絲,並打算要兒子與之結婚待生下繼承人要將其害死,計畫要奪取雷氏城邦的領地主權..

於是黛絲與舅舅連夜逃出雷氏城堡,來到某修道院與國王所指定的人見面。沒想到國王卻是指定黛絲與相臨城邦-蒙特鳩堡男爵-肯瑞克結婚,藉由聯姻確定雷氏堡的繼承權與所有權。黛絲預設會有一場戰爭浩劫,不願意發生雷氏家臣與人民血流成河,百般抗拒並嚐試說謊想說服神父,也願意發誓進修道院做修女得到教會的蔽護...,但是內心深沉有權謀且中意黛絲的肯瑞克堅決依據國王的旨意結婚~
黛絲與肯瑞克倆人的身世背景都十分複雜,肯瑞克戰功輝煌、殺人不眨眼並擁有「威爾斯的屠夫」的恐怖名聲。黛絲頗有智慧但因為受到繼父的虐待所以對男人十分不信任,而肯瑞克的名聲更讓黛絲心中戒慎.. 時時都在想著要逃跑離開請求教會宣告婚姻無效。 而肯瑞克並不是有勇無謀的武夫,相反的因為身世特殊-國王的私生子,從小就讓名義上的父親視為眼中釘,看盡世事冷暖.. 所以內心十分深沉,加上黛絲於結婚初期發高燒,在意識不清時告知肯瑞克許多內情與心中想法,所以肯瑞克一眼就看透黛絲的表面,他無法完全信任黛絲,倆人發生許多嫌隙。雖然朝夕相處仍要求加強守衛跟隨看守黛絲... 而黛絲也漸漸接觸肯瑞克的內心世界,但是由於彼此缺乏信任... 認定雷氏堡交付到肯瑞克的手中必然生靈塗炭。最後一次肯瑞克原本以為已經降服黛絲,但是黛絲還是再次嚐試逃跑~~肯瑞克勃然大怒決定將黛絲長期軟禁,倆人關係再次陷入僵局~~
隨著故事的進行可以感受到肯瑞克深愛著黛絲,但是絕對不主動說出口,要黛絲自己感受並做主動的一方,就算想跟妻子上床肯瑞克也要黛絲心甘情願否則寧願"忍耐"...,這個男人真的很ㄍ一ㄥ,超級大男人也有些豬頭,覺得男女主角好像在打一場愛情拉拒戰~~最後倆人飽受內心折磨,黛絲看到國王來信有關於兩人婚姻解除的問題...,黛絲才放下自尊軟求肯瑞克並表白示愛,倆人才有了美滿的結局.
但是最後還是覺得有個重要的地方沒有交待清楚,那就是雷氏堡的主權最後究竟如何??直到結尾都沒有說明,所以留下一些疑問??本書整體來說還不錯看啦...只是男主角實在豬頭地令人生氣...就灑四片葉子吧!!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