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浪蕩公爵

情迷浪蕩公爵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30
出版時間: 
2013-04-1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天!她怎麼會闖入了一場「幽靈」的宴會?!  看看那華麗的建築、精緻的餐具、繁複的服裝  身為專業的骨董家具商,這麼多好東西固然讓她開心  但……這些「幽靈」為什麼是有體溫的?  難道……其實那些都是活生生的人,而她……穿越了?!  噢不不不,外婆還等著她把新買的骨董家具運回台灣  她昨天才買了件洋裝,準備和暗戀的男人共進晚餐  就算她身上穿著「維多利亞的祕密」的新款內衣  也沒必要讓她穿越到維多利亞時代啊!  欲哭無淚的她猜想這一切應該和她手裡拿著的懷錶有關  可惡的是,那個金髮碧眼、俊美得很超過的男人  卻說他才是懷錶真正的主人,接著就把它拿走了!  唔,如果真是如此,那他可是這個時代有名的浪蕩公爵  外婆說過,這位公爵性感迷人、足智多謀、心思深沉  若想找到懷錶、返回美麗的二十一世紀  看來她得先留在他身邊、降低他的戒心,等待適當時機  只是這男人邪惡又危險,她可得先管好自己的心……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原本有在想這樣跑去歐洲玩(?)的情節會不會很容易變成踩雷大會,好歹看了幾年的古裝翻譯羅曼史,不過我放寬心看這本書的時候,完全沒有違合感

...只是女管家的名字讓我一直想起苗蜜亞啊啊啊啊啊,想起珍安好久沒有好書可看好感傷...(一整個離題)。

很少看到這類題材,不過前陣子整理書單才發現以前言小也出過不少中西合壁的故事,對這類題材有興趣的話,這套兩本書都還不錯看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