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寵眷

海神寵眷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60
出版時間: 
2011-03-2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噯,我說個故事給妳聽好嗎?」 一開始,她只當這傢伙是個莫名其妙的瘋子 每天纏著她絮絮叨叨,試圖挑戰她的忍耐極限 怪的是,他所說的一切雖然像是胡謅瞎扯 卻總能觸發她心中的什麼,教她忍不住沉吟── 他嘴裡說的那個「禍害」,其實就是他自己吧 為什麼他貴為王侯,卻盡做些招搖撞騙的勾當 明明是天下第一陣術師,卻喜歡裝爛泥、扮廢物? 他說他身上背負著就算當十輩子畜生也還不清的債 他說他不值得擁有一絲一毫的愛、溫暖、信任與幸福 偏偏又期待了不該期待的,奢望著不該奢望的 以致於落入這個淒涼孤寂、疼痛難熬的境地…… 她不懂他眼裡的悲傷與痛苦因何而來 也摸不透自己和這整個故事究竟有什麼關聯 直到烈焰猛然灼燒身軀,而那可怕的、劇烈的疼痛 終於將她帶回一切的開端,讓她看清楚……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的撒葉:5葉。非常好看。

這是一個有特殊身份的痞子流浪漢男主角拐騙武功高強單純女主角的故事。

雖然是系列書之一,但是可以單獨來看。

女主角從小練功,武功高強,沒見過幾個活人,單純,不懂人情世故,也不知道男女之防。
男主角任務在身,喬裝混入女主角家,二人初次見面就繃出讓我噴笑的詭異火花。

因為男主角個性痞痞的,講話不正經,他沒料想到女主角的個性是和正常人不同的,所以當他故意開了黃色笑話時,女主角只會當真…
(以下為書中內文)
「你褲襠裏塞了什麼?」
單鷹帆無語,見她一臉不得到答案不善罷甘休的神情,

他只好開著低級的玩笑道:「本山人的降魔杵。」妖女休得放肆!

「你是抓鬼的?」她大眼裡寫滿好奇,「這兒有鬼嗎?」
「妳再不放我下來,我真的要變鬼了。」

這是哪來的不良道士啊? 好白痴的對話,害我笑出來,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二個人之間的互動很好笑,屬於日久生情,
男主角雖然像色色的怪大叔,但還是有良心的,所以常常開了黃色笑話後,自己嘴角抽抽,摸摸鼻子又吞忍下來,為了怕女主角被別的男人欺負,還會變身嘮叨的大媽照顧她。

其實他是用不正經的外在表現來掩飾自己的內心。他是深情而且專一的。

福利情節,有,很多,聽說這個紅櫻桃系列都是滾書,滾床單的書,床單連接著床單,常常從海角滾到天邊。

我覺得這本滾床單滾的還滿合理的,日久生情後才熱烈的滾,沒有亂滾。

因為是系列書,所以整體故事還是帶有國仇家恨的路線,故事結束前就變的比較沉重。

5葉。給深情的痞子男,真的很好看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