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的寵婢

少爺的寵婢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86
出版時間: 
2009-11-2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他是莫家出了名任意妄為的大少爺
從小家裡的長輩就將他當成寶寵上天
這樣的他,早已經習慣要什麼有什麼
偏偏他卻搞不定那個伺候了他七年的小丫頭!
別說家裡,就連整個城的人都知道她不單是個丫鬟而已
只有她死腦筋的一直謹守著「主僕」的界線
他心知肚明她每天都在數日子
只要八年的賣身期限一到,她就會毫不留戀的離開──
哼!他才不會讓她稱心如意
因為早在她十歲那年,他便將她「訂」了下來
除了待在他身邊,她哪也不准去!
只是他沒想到,她會趁他進行「娶妻」計畫時
拿走了自己的賣身契,選擇不告而別…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的丫鬟應該是莫家最慘的一個,其它本的丫鬟或家僕進到莫家後都過得比在外面的時候好,但少爺的寵婢(看書名還以為寵婢過很爽)卻是在進到莫家後慘遭虐待。

剛進府的廚房小丫鬟樂雁遇到虐童的管事大媽,女主角脾氣硬,三不五時被虐打又被禁食...禁食這點真是太讓人糾心啦(肚子很餓的時候看書就會這樣:-))。某次男主角心血來潮大方施捨,結果讓女主角差點被打掉半條命。自以為的好心卻讓對方差點死掉這件事算是敲了大少爺一記,讓這個天之驕子知道不是他想做什麼,事情就會照著他的意進行的。當然在這之後少爺就把小女孩收來當丫鬟放在眼皮子底下顧啦。顧著顧著想當然爾就滾到一起了

樂雁不是楚楚可憐那種丫鬟,小時候受虐體質不好,但意志堅強而且很清醒,對於別人拿他沒辦法的大少爺,還可以捏到他的七寸,讓大少爺不會太超過。

身份差距當然也是這本的重點,畢竟莫家長輩在前幾本就相當重家世,這本沒有湊上前幾本的結局,大少爺用了更厲害的養成招數加上威脅(前)妹婿把事情擺平,讓本書有單獨看的樂趣,也維持了整套看下來的爽度。

好吧,我承認這本也是因為本人女僕控加了很多分,請各位看官自行斟酌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