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善者的誘惑

偽善者的誘惑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85
出版時間: 
2008-05-0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美男當前,主動寬衣解帶 而且他從頭到腳,連聲音都是她最迷戀的型 也難怪她會「色字擺第一,理智放兩邊」── 嗚,她真是笨蛋豬頭加三級! 居然在「未婚夫」的地盤和他的姪兒發生「姦情」 更衰的是,還被「奸夫」識破她是冒牌「嬸嬸」 看來她只能認命地接受失敗 然後把自己洗乾淨等著被孿生妹妹剝皮…… 不會吧?「姪兒」總裁願意守口如瓶 只要她答應擔任他的私人祕書? 嗯,根據幾次交手的心得,她百分之兩百確定── 他的話若能信,豺狼虎豹都會改吃素啦! 一旦接受他的提議,增加兩人單獨相處的機會 這個外表嚴謹如聖人,骨子裡卻萬分邪惡的傢伙 絕對會使出各種魔鬼手段把她整得慘兮兮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典型的「愛是做出來的」一本書,初次見面男主角就在女主角身上發現了性衝動,之後巧立名目把她綁在身邊;女主角抵抗不了美色誘惑,就淪陷了。

這本支線和配角幾乎沒有,通篇都是男女主角的戲份,床戲與日常互動皆有,看的時候覺得很甜,雖然看完一樣沒什麼記憶點,但人物的內心和行事目的刻劃得還算豐滿。

(那個黑家的誰和秦家的誰有什麼關聯,我都記不住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

“Men did not love Rome because she was great.
    She was great because they had loved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