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上雲端追彩虹

飛上雲端追彩虹
The Way Home
書封作者名: 塔樂絲‧史庫茲
譯者: 詹時敏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09
出版時間: 
1995-07-14
3.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3 人灑葉)

那年美格四歲, 泰勒的陪伴撫慰她受虐的心; 十歲時, 他讓她坐上飛機,翱翔天際; 泰勒二十七歲了, 英姿風發的飛行員回家養傷, 兩人再度相逢,他深深陷入她的兩潭藍淵……

雨夜裡,美格瑟縮來到泰勒家, 泰勒說什麼也不肯讓她回去, 保護她的慾望,如此的強烈……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很不錯的內容:青梅竹馬戀情+男女主角個性俱佳,羅曼史該有的Happy Ending也有,但故事走向有些哀傷,中間那段悲慘情節拖得很長,給予悲傷嘆息的四片葉子。

女主角美格與姐姐佩西生長在破碎家庭,生父繼父都是下三濫,母親又軟弱的無法保護一雙女兒。女主角初登場就令人揪心,摟著一個被父親摔壞的娃娃,手上還有家暴後的瘀青,才四歲大的年齡,靜靜的看著男主角釣魚,默默的睡著與玩耍。姐姐佩西遭遇更令人心疼,年紀很輕就離家,因為愛而放棄所愛之人。雖然男主角與男配角都是有肩膀有骨氣的好男人,但這對悲情姊妹花習於世上所有不幸,認為自己不配擁有任何幸福。有點心酸的故事,推薦給大家~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應該算是不錯的小品
整體看起來,算是普通吧
男主角是個不錯的角色,算得上敢做敢當
性格也滿值得讚賞的
而女主角相形之下就平淡許多
沒什麼特色的感覺
看習慣了JAK膽大妄為和琳達堅毅頑固的女主角們
不太習慣這種較平淡的劇情和溫和的女主角
不過我生平最愛的就是刺激的劇情
所以.......只給三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