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的星際戰士

偷心的星際戰士
Keeper of The Heart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74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我的星星!

一眼望進那雙碧藍得像晴空的眼珠,雪荔兒便決定法隆是 她的情慾分享者,不管父親的震怒,她只想火辣辣的封住他的 嘴……

但雪荔兒絕料想不到,霸道、熱情、愛吃醋的法隆,竟是 她最深惡痛絕的戰士和蓄奴者!而他決心穿越時空擄獲她……

她實在不該放縱她的直覺的,更不該讓事情發展到這種地步。現在她該怎麼辦才好?
雪荔兒轉身面對他。那個男人一絲不掛、全身放鬆的躺在那裏,那種畫面簡直性感到了極點,害她只能怔愣的瞪著他____
然而星星!她堂堂沙坎拉的恰丹之女,遇上的竟是個不懂憐香惜玉的魯男子;雖然他似乎完全符合她的條件____他不是夏卡的戰士,他是外星訪客,而且他帥得令她無法移開視線.....
* * *
法隆.范耶原本只打算在沙坎拉停留一天,原本根本拒絕
參加賽會競技___他的武技早在當上卡哈的恰丹時便已證明無遺; 但是那個穿著他的顏色衣服的女郎,卻攪亂了他的一切計畫.....
在她獻出她的第一次又絕然而去後,他就為她茶飯不思。
除了設法彌補她,他更決定要買下她___以奴隸的身分帶她回國。
* * *
她終於是他的了_____沙坎拉恰丹同意法隆成為他女兒的終身伴侶。
他竟然失去了她____雪荔兒在父親許下承諾的同時駕著太
空船逃逸。
但他絕不放棄她; 即使必須穿越太空、天涯海角的追尋她.....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恩 我只能說 她的書 恩很妙

我只覺得裡面男主角的角色比較突出

女生感覺就還ok

我看的亂七八糟 就人物穿插很多 可是其實沒啥必要ㄌ

好不好看喔歐

噗!!!! 我覺得還好ㄟ 哈哈

租滴就好 如果要收集她這系列的書阿 我個人覺得80塊是我的最高價啦網路有人賣五百

我只能說 它不值這摸多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