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野玫瑰

激情野玫瑰
Wild Texas Rose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奎爾
譯者: 邊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22
出版時間: 
1994-08-01
1.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5 (4 人灑葉)

她是個十足桀驁難馴的野丫頭,為了趕快把她嫁出去,她的父親特地將她送往歐洲。沒想到在旅途途中,她被他綁架,並且被設計嫁給了他。她不甘心,她要逃走……

為了世族的血仇,他必須綁架她,可是也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了她:經由「闖婚」的習俗,她終於成為他正式的新娘;然而他必須小心拔除她身上那些傷人的刺……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埃恩-男主角 真的太優了..他太包容女主角;成熟的;極溫柔的男人.深情好男人.他好冷靜沈穩對待女主

角.埃恩肯定是我心中十大好男人之一

女主角令人有些反感...從頭到尾抗拒埃恩..即使他說出了"我愛妳"她還說:我不愛任何人".

埃恩曾對她說一句:有那個男人不愛一個女人,還會跑過半個地球去追她!?

這本的福利內容我也很喜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雖然我有時也滿愛看福利情節~~照理說,這本書很多福利可看,但是,女主角的個性讓我受不了~~(翻看的很快~~)

只能說男主角為何會喜歡女主角,要喜歡這類女生,真的要莫大的毅力和勇氣。男主角令人佩服啦~~

哈哈~~一般曼曼的書,女主角就是為了男主角沒有說出『我愛你』而傷心、無奈~~總要整本書磨完了,然後才等到那句關鍵的語句。呵~~這本書剛好相反,男主角一直說我愛你,很愛女主角,但女主角卻當他放屁~~男主角不累,我這個讀者看了都累了~

本想給一葉,但為了那個不容易的男主角,就加葉,總共兩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只會用逃跑來解決感情挫折的女主角,最不值得同情
連我都看不下去,想在她逃離男主角時,往她逃跑的背影丟東西挫挫她天真的大小姐脾氣,甚至不惜一切打醒她,我真想問她有那一個男主角在她耳邊說過"我愛你"這麼多遍,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妳這個好傻好天真的女人 :-O ,真想把男主角搶來,她不配男主角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這本書是我在舊書店找到的地雷 :-O

從前租書店淘汰出來的書不是都有鉛筆的租借痕跡嗎?看到有將近30筆吧,帶著一點期待,可是從頭到尾就只有”激情”吧!?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也是很愛看養眼鏡頭的,只是這就跟”為愛而性”和”為性而性”一樣,做的是同樣的事,但感情戲只用一見鐘情帶過,通篇只有上床,這樣的”愛”--好單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