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玩笑

惡魔的玩笑
Seek Only Passion
書封作者名: 狄娜‧詹姆士
譯者: 科林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17
4.42857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4 (7 人灑葉)

她,高貴的淑女、貴族的後裔,卻被父親當成禮物送人。她恨透了這種安排!

他,獨眼疤面的退役英雄,縱於酒賭,窮途潦倒。直到公爵替他還清賭債,並把女兒嫁給他,他的世界霎時翻轉。

然而冷面閻王卻撒下黑夜的網罩,祂要他們噩運連連……。 他們的結,究竟是幸運之神的眷顧?抑或命運之神的捉弄?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真好看呀
女主角聰明到一個不行~~包含跟父親把男主角的債條要過來
到了破落的家也能夠冷靜的指揮不聽使喚的傭人
兩個人的差距不是沒有
可是不會大吵大鬧~~也許這就是年齡有差的婚姻好處??

搞到最後~~這本書的惡魔是女主角的父親
但是這兩個人還是追求到自己的幸福
看到男主角為了小孩感動的樣子~~
這本書真的很精采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狄娜詹姆士的作品就屬這本最好看。(另一本比較有印象的是Love Stone,沒有中譯本)

她的女主角都很「苦情」男主角都很窮(我的印象)。開始只覺得慘慘慘,不過靠著主角自己的努力,境遇都是倒吃甘蔗。

這本的對話比較有趣,故事比較曲折,每次看都警惕自己,考量事情要全方位,要多方求證,不得鑽牛角尖!(想到那幾位枉死的年輕人,真是不捨。)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羅曼史是我最「沈重」的愛!

4
我的評比:4葉

我真的喜歡這故事

沒有太多的"激情"   (這本書另一特別處,男女主角沒有特別強調是俊男美女 )

更貼近現實生活    從書中少少的描寫我靠自己想像男主角的面相.

好在自暴自棄的羅彬,娶了老婆-諾拉,一位肯吃苦又認命有事業心的有錢人家女兒

改變了他的一生..就因為沒有過多"激情" 更顯得他們的愛情有人性,而非童話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故事。一場不懷好意的計畫,卻造就男女主角美滿的姻緣。

女主角有個很會記仇的父親,一心想報復,很恐怖,禍延許多無辜的人。(不知是否太愛老婆了,所以容不得一點懷疑)

女主角父親的惡計謀最後無法成功,就敗在看錯男主角的品性,因為男主角不是壞胚子。男主角境遇雖然狼狽的很,但待人的心腸是不壞的。這整惡意的計畫就毀在男主角的善良性情和女主角的堅強個性上。

因為女主角太堅強了,就算男主角不優,她也有辦法過自己的日子,就好像拿到一手爛牌,但她卻發揮軔性和聰慧努力打出一手好牌。男主角表面看來不是很配合,但其實骨子裡很把女主角當回事,拿到巨額睹金就想幫女主角圓夢,嘴巴不贊成,但行動上,卻是去幫她買馬,許多作為其實都是貼心,後來兩人床上相合,那更是甜密啦~~

兩人後來生了女兒,女主角又懷第二胎。男主角跟女兒相處非常迷人,他非常愛女兒,父女之間許多對話好甜蜜。

女主角父親的最大打擊是最後一場戲,一直懷疑女主角非自己親生的~~最後終究證實錯冤枉了老婆,但一切已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似乎不是深得網友的心,可是就我而言,我卻覺這是一本相當好看的書.

這本書並沒有很明確的點出或不斷強調男女主角對彼此的愛,不會老是大聲疾呼"我愛你(妳)",讀者必須從男女主角對待彼此的方式去慢慢感受出來,雖然他們剛開始很窮,男主角似乎是不太在意硬被塞給他的貴族妻子,他會丟下妻子,跑到倫敦去過他的社交生活,但是當他在牌桌上賭贏時,卻把錢拿來買馬,協助妻子完成夢想;而當男主角失蹤時,女主角雖然還未真正了解自己對丈夫的感覺,剛開始也在掙扎似乎沒有責任去尋找,但是後來到倫敦拼了命去找去救他,從這些當中慢慢感受到男女主角對對方的愛.

我比較不滿意的是,作者除了描寫男主角為帶疤的英雄外,對於男女主角的面貌著墨不多,害我老是想,女主角到底長怎樣,在男主角心中又是怎樣!

我認為這是一本值得一看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看了一個禮拜終於看完了。
同情男女主角的噩運連連
但是也很慶幸他們都逃過了

一看就知道兇手是誰
但是就是沒辦法制裁他
一開始看覺得很無聊
但是越看越想知道後面的結局

我最喜歡最後面那一段(3年後)
當孫女的咳嗽讓冷面閻王臉色發白時
他知道自己將陷入永劫不復的地獄無法翻身 :-O

(再來看一次,一定有更深的感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我已經看了三次了,總算在第三次閱讀起來比較順一點,第一次看的時候我還真的看不太懂作者為什麼什麼事情都不交待清楚,後來才知道要稍微回想一下。

其實第一次看這本書是國中,站在書店裡面看,看的很辛苦以外,就是對劇情裡的男女主角窮迫潦倒的日子覺得可憐外,還有一個一直逼迫他們的女主角父親,也就是惡魔!安排女兒嫁給一個非常窮年紀還大女主角二倍的男主角,一整個就是慘。但會一直想看下去,因為想知道男女主角兩人還會一直遇到什麼困難、如何一起渡過!

果然,作者很有智慧的安排最後為什麼惡魔一直要女主角嫁給這個男主角的原因,看了真的非常生氣!

不過!這些安排讓原本平淡無奇的書變的非常有內容!
推給大家看哦!不過要先適應作者的寫書方法,有點亂。

扣的那二片葉子,是因為要讀二次以上才會看得懂作者在寫什麼意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