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
Dark Champion
書封作者名: 喬‧貝佛利
譯者: 筱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01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為了報血海深仇,她跋涉千里,尋找能夠協助她的騎士。

她依賴著他壯碩的身驅,卻又深怕受到無情的傷害。

他可是垂涎她的美貌?可能奪取她傲人的財寶?她誓言與 他並肩禦敵,卻又無法相信他的真心。

在最緊要的關頭,因為他深情的一吻,局勢從此改觀……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剛開始大美女女主角因為家破,需要找救兵拯救她富裕的家園(擁有地下財寶的富領地),看到她去跟隔鄰的男主角求援時,身為讀者的我,覺得女主角很白痴,一眛要求對方去救援,可是卻不提供任何條件,看到那時,我都很訝異女主角的自我,別人為何要干冒性命之險和屬下安危,去拯救妳勒!(呵~~後來也看到男主角也這麼問女主角~)

~~~~以下有雷~~~

呵呵~~哪知,這一切算計早到英王和男主角的算計中,他們早就計畫要趁勢拿下這個地方,英王也打算分到財富!

男主角算是有腦有武力型的優質男,在書中的某些對話滿有意思~~

男女主角婚後,要不要儘早完成人生大事,也讓人看得無奈,因為另一邊幾個野心份子(幾個領地的壞蛋)也因為覬覦女主角美貌和財富,讓女主角家破人亡後,仍在旁虎視眈眈,所以將女主角納入保護範圍內,是男主角極為迫切的任務,這個任務也反應在兩人是否趕快生米煮成熟魬,但因為女主角家園被攻破時,目賭許多暴虐行為,以致於心靈受傷,無法忍受那事~~

所以讀者就一定要很緊張的看著兩人搞了老半天仍無法成事時,實在替他們緊張(男主角是有耐心的體貼型),緊張果然成真,果然兩方人馬的壞蛋聯手來了,所以兩人後來是在敵人的監視中,在有限的時間,在克難的山洞中匆匆忙忙完事人生大事,唉!看到這,實在是很想踢女主角,搞什麼啊!哈哈哈~~這段可以當做推薦之福利情節~~

還好,到了後面後,女主角好些了,最後還勇氣十足的救了男主角,還是加了一些分數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一直還蠻喜愛JB的,她的作品我幾乎都有收藏(吃重鹹的)
這本書依然是重口味,男主角很優,女主角雖然有點"番",
不過還在我的忍受範圍之內,
這本的劇情很豐富了,
人物塑造也算豐滿~
我喜歡裡面兩人爭鋒相對的幽默對話,
男主角的耐性還真是讓人佩服 :D
看了這本會想看看JB其他的中古羅曼史,不過中文版的好像只有這本?
喜歡中古羅曼史的人可以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喬‧比佛利Jo Beverley是很多童鞋的地雷作家,不過我對她的幾本還是印像不錯。比如這本,還有禁忌的滋味,她描寫女主的那種困境很真實,而且對情景的描寫很到位。而且本書裡兩人的對壘真的好看極了。男主的幽閉症寫得也很真實,很可憐的過往,對友誼的刻畫也相當不錯。我覺得對別人的評論主要的參考,不要代替自己的判斷,而且不要因為作家有地雷書,就放棄她所有的作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