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情旅

亡命情旅
Flames of Love
書封作者名: 考琳‧法肯
譯者: 邊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76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為了躲避那場違背己意的婚姻,他毅然逃離英國,遠渡至亞美利加,那是他曾居住並留連忘返的佳美土地。雖身為白人,卻極嚮往自然、熱情、率真的印第安精神。他有許多印第安朋友,也曾有個印第安妻子,但她紅顏薄命……

他自人口販子手中救回一名英國淑女,繼而發現販賣勾當的黑幕。他要護衛此女的安全,又要追查他亡妻的謀害者 。在奔波中,愛情新芽萌生,他卻極力壓抑……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一個故事架構完整,主角性格鮮明、故事發展精彩沒有冷場、配角也相當有發揮空間的書。

兩個主角從英國倫敦挫敗的婚姻各自逃離到美國。沒想到好像命運似的又將彼此牽在一起。這種情節安排很棒,作者將整個故事說得很有說服力,讀者在過程中可以完全入戲。

男女主角都有相當堅強的個性,又勇敢、又強烈、不至於太多拖拉,就承認了自己的感情。我特別喜歡男主角對第一任印地安妻子的深厚情分,引領他為她的死復仇。這種安排顯示了這個男人重情份的優點。女主角從一個英國的淑女,被迫成為他鄉異地的俘虜,一路上的勇氣與毅力,表現得可圈可點。

五葉推薦給喜歡美洲大陸印地安文化故事的同學。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