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我

勿忘我
Unforgettable
書封作者名: 琳達‧賀喬
譯者: 方艾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9
出版時間: 
1995-12-1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費傑士從面前騎著馬過去,柯安妮嘆了口氣,這個男人不可思議地英俊,有著勞勃.瑞福的下頦,卡萊.葛倫的微笑,和一身令所有女人為之融化的肌肉!她一出生就認識他,曾經在他面前出過一次糗,而現在她堅持自己對他的魅力不為所動..直到他提供一項她無法拒絕的工作,但是同意讓傑士那匹超凡出眾的馬「戰吼」,留在她的育種牧場,表示她得在惱人的親密狀況下,和將她拉進感情旋風的男人共事,使她渴望被佔有,渴望選擇棲息在他懷中。

好幾年來,安妮一直縈繞傑士的腦海,這個優雅、生氣勃勃的女人,彷彿向男人挑戰,激他打破外表冷酷的冰山,擁抱隱藏其下的玫瑰──不過,他深信她只願意接受完美,難道透露他的秘密,表示將失去他唯一想得到的獎賞?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故事還算討喜
因為薔薇經典系列的書都比較薄
所以真的從不相識的話會覺得整個故事進展的太快
像這種老相識的重逢反而比較自然

很可惜壞人的伏筆稍微單調了點
也覺得安排的有些無趣啦
否則對於馬場的描寫什麼的都還滿新鮮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男女主角的性吸引力描寫得很可愛~˙˙只是十八年後再續前緣,女主角已嫁過人生了一個孩子嚕~但是故事進行感覺還滿可愛的!(故事裡的馬過得很幸福哩)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