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島的回憶

天堂島的回憶
Island Secrets
書封作者名: 妲希‧瑞斯
譯者: 文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這個旅遊勝地對他而言是充滿痛苦回憶的,這次的歸鄉,他決定解決一切事情之後,再繼續他的探險。但是他卻遇到這位可愛的女孩,使他的心抉擇不下……

聖卡列尼那島的碧綠海水和崎嶇的山脈是遊客的天堂,對葛查德而言卻不然,在他將船駛入亞凡隆港時,痛苦的回憶立即湧上來,十年前離開這裡之後,他便四處漂泊,直到父親的去世,促使他必須回來解開心中的結。

雷安琪第一次到卡列尼那遊玩時,就愛上了這座島,經歷過生命中那場鉅變,她更是將全部心力投注在經營島上的機踏車出租店,直到這個高碩、金髮、有著古銅色皮膚的陌生男子在店門外窺看她...她的生活開始有了轉變。

安琪無法拒絕查德要帶她參觀島上神秘古蹟的邀約,更無法克制自己迷失在那對深邃晶瑩的藍眸裡;在他懷裡,安琪找到了夢想不到的寶藏,可是這男人內心隱藏著某種秘密,他是誰...為什麼到卡列尼那島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很好看
應該說一開始這些描述生活細節的地方也讓人覺得想看下去
雖然覺得情節進展得有點快~~
還好女主角非常願意去了解男主角的痛苦
也解開了父子之間的怨恨~~甚至還有了新的家人
一本很好看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相當平實卻又引人繼續看下去的一本書。


要不是一開始男主角查德在回卡列尼那島的路上有回憶自己痛苦的童年,
我可能就跟女主角安琪一樣誤會他是一個背棄懷孕女友、不顧年邁父親請求而離家出走的負心漢了。

其實查德不能諒解他父親的原因我倒是滿能體會的,
父親在外一直表現很好,誰也想不到他在家是會虐打孩子的人,
到後來甚至是在無意中替父親揹上了讓女友未婚懷孕的罪孽。
幸好中間從父親留下的手札中得到一些救贖,
也從他間隔十年未見的陌生弟弟那邊得到親情的撫慰,
收留照護同父異母的年幼弟弟(依查德的年齡當他爸都綽綽有餘了),等於也是救了童年時候無人援助的自己。

相當不錯的一本書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故事的背景在卡列尼那島, 是個著名的觀光勝地..我想是類似夏威夷的旅遊地點, 女主角安琪在島上經營腳踏車出租的店面, 男主角查德則是遊子歸鄉, 回顧青少年時期母親因故早逝, 父親則藉酒消愁完全沒有照顧他, 反爾要求年幼的他扛起沉重的家庭責任, 最後父親還讓其他女人懷孕..與父親關係徹底決裂...查德回鄉是因為父親驟然去世, 回來處理遺產等身後事, 心中對父親十分忿恨怨懟.
但安琪陪伴他教他解開心結放下過去展望未來, 查德在整理父親的遺物信件當中, 發現父親在外還有一個九歲私生子傑米, 過去父親也一直在爭取他的監護權, 法院終於判決給他但是父親卻去世了, 本書看到男主角心裡的掙扎, 如何找到內心的平靜對人生方向做出最好的決定~~
我覺得本書很不錯看, 我給四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