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想你

天天想你
Long Time Coming
書封作者名: 珊黛‧布朗
譯者: 程晶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2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當金洛德帶著憤怒、冷峻的眼神,踏過席梅妮的庭院時,她為之訝然。這位一頭金髮、太空中的英雄人物來這裡做什麼?為什麼席梅妮仍覺得他英俊得令自己的心跳停止、喘不過氣?多年以來她一直認為他是絢爛的太陽神,注定了榮耀的一生——然而,現荏金洛德責備她,認為她以他不知其存在的十多歲兒子向他勒索。

梅妮否認自己寫下這些勒索信,堅稱自己從未和洛德布過床笫關係,但承認大衛是洛德的孩子。多年來她一直為洛德燃燒著,覺得自己不可能再愛上別人。現在洛德喚起她目眩神迷的渴望……但是,對洛德的愛是否能讓梅妮付出自己最珍貴的一切呢?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劇情和故事是算很輕鬆,一開始因為男主角金洛德以為是女主角席梅妮以他不知存在的兒子向他勒索,梅妮愛了洛德17年了,也幫他扶養了兒子長大,如果洛德沒有收到勒索信,兩個人不可能再相遇了,洛德根本是忘了兩人的相遇,大衛是個體貼的孩子,梅妮教得很好,也給了他很多愛。
我實在無法喜歡這個男主角的個性,一開始的出場很…..威風?!外表出眾又是個有名的太空英雄,像個自命不凡的花花公子,不順他的意就生氣,當初跟梅妮的姊姊在一起並不知道她未成年,那就算了,竟然還跟梅妮說如果那時候是跟她就好了,這…搞什麼阿~梅妮那時候才14歲耶~”~一點都不會覺得內疚...
可能我看這本書的時候情緒不太好,所以越看男主角越生氣,大衛是加分,洛德整個大大扣分,梅妮是愛他甚麼阿…..

我要寫評鑑時竟然想不起來書名是甚麼,還好自己有紀錄,是老了吧.....

謝謝小王子的借閱!感恩~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薔薇經典〕這個系列走輕薄短小路線,字數比較少,敘述的方式也比較少鋪陳,幾乎就是-事件發生-結束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一開始就極富戲劇化,使人想知道洛德和梅妮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加上大衛是個很不錯的青少年,剩下的就是兩人之間的感情進展了.... 

看完略有不足,所以只給四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