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司機

窈窕司機
Sunday Driver
書封作者名: 佛蕾麗‧卡妮
譯者: 李惠琪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9
4.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4 人灑葉)

雷嘉玲曾載過各種難纏的客人。身為父親租車公司的一名司機,她無畏於混亂的交通及惡劣的天氣,提供完美的服務以使乘客滿意。但是卻從沒遇到像藍凱默這麼吹毛求疵的顧客。
在芝加哥的社交界,這位迷人多金的土地開發商素來享有花花公子的盛名,然而在嘉玲看來,藍凱默再有錢有勢,也不能那麼不識趣,尤其不該對他九歲大的女兒梅根那麼冷漠。
憑著隨和、開朗的個性,嘉玲很快便贏得了梅根的信賴,然而,孩子的父親卻是一大的挑戰。藍凱默雖然一直保持距離,卻又指定要嘉玲當她的司機。好幾次,嘉玲瞥見到他在面具下是一個帶著恐懼及悲傷、心懷夢想又熱情的男人。在她來得及阻止自己之前,嘉玲發現她已經愛上了後照鏡裡那個英俊的百萬富翁。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算是描寫細緻而且故事柔順的一本書
這本書的女主角不太耍脾氣,而且充滿希望
男主角剛開始看來脾氣很壞
但是跟女主角開始有所接觸之後又顯得很溫柔
除了有錢真好的感覺之外
其他都是一些很平凡卻很幸福的描述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很不錯的一本書沒有太多的曲折,父親和女兒寫的很好,焊女生那種曖昧也讓人喜歡,很輕鬆的小品...

可惜篇幅太短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只可惜篇幅太短,但是不失為一篇溫馨動人的小品愛情故事.
男主角若即若離,感情總讓人難以捉摸..但是對女主角的表現很 MAN..非常溫柔體貼..不只照顧她還連帶她的父親與好友都多方關照..雖然後面小小滴頭了一下,但是最後在酒吧彈著吉他唱著情歌..深情的告白..真是浪漫到了極點~~有興趣的童鞋可以找來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寫的不錯,特別是女兒(女主角)跟父親的那種親切關心,很讓人會心一笑。

男主角是個鰥夫,帶著一個女兒。

內斂、深沉,不敢面對感情,那種愛在心裡口難開。

女主角是個媽媽已去逝多年,是父親一手帶大的小孩。

所以對男主角的女兒特別的有感觸,也不滿男主角對女兒的教育方式…

印象最深的是女主角當司機開車送男主角回家,男主角怕女主角深夜開車回家遇到壞人,進而開車尾隨女主角的車。

女主角不知道是男主角,還害怕的開到警察局去….

我在想那時,男主角就已經喜歡上女主角了….

明明有車,還去車行叫車…

蠻不錯的輕鬆小品,可以來看看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