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心戲曲

追心戲曲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23
出版時間: 
1996-08-01
0
尚未灑葉

他終於承認自己是個不識愛滋味的大老粗,對於「愛情」「女人」的認識只配吃鴨蛋,說什麼女人不是人,不值得他浪費時間?全都是他沒抓對「正牌肋骨」的傻論調,傳說上帝從男人身上抽出一根肋骨造了女人,他被抽掉的那根「肋骨」絕對是她沒錯,這回他百分之百肯定!因為他為她感到心痛,明明她看起來是那麼冷艷、凜然、不可欺,像朵帶刺的紅玫瑰,他卻覺得她看起來……我見猶憐?!這形容用在紅狐身上似乎可笑,可她的確傷痕纍纍,渾身上下佈滿了結界,若說他對愛情遲鈍,她分明是拿著盾拒絕愛!
  不去愛、也不願被愛,釘得愛情新兵滿頭包,他好氣自己,在開拓旅館事業上的拚命三郎,為什麼一碰到她就變成手足無措的大傻瓜?他不甘心認輸、不忍心放她一個人獨自心傷,任她有多少苦都有他代嘗、多少敵人有他代擋,他發誓從這天起,他要做個配得上紅狐的人,管她狐狸跑多快、藏多深,他非追上她的心不可,就不信有一夥人幫腔、敲邊鼓還會跑輸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