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的押寨夫人

將軍的押寨夫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25
出版時間: 
1995-11-15
0
尚未灑葉

  終於找到她了!四年來的尋找不算白耗,但是她怎會淪落為相爺府的丫鬟?!而且似乎一點也認不出他,難道……唉!他好懷念四年多前的那一段日子--過去,他曾是山寨頭子,「岳老大」的名聲響叮噹,劫富濟貧的半義賊行止,使他極受村民擁戴,她卻老罵他「大鬍子土匪」,真是不辨善惡!虧她還是他的「階下囚」哩,竟無視周遭「危機」。

  不過,想當初他率領一班兄弟半路劫她的鏢,差點被她的矯捷身手給嚇掉了眼珠子,該也見怪不怪!而她終究是打不過他的,反倒他的心先不爭氣「倒戈」,他願意放她的兄弟們與所劫物品回到南方家鄉,但不願放她;誰知她只一心顧念勞啥子「未婚夫」!她那「未婚夫」縮頭烏龜一個,哪值得她託付終身?一陣死纏爛打之後,她是披上鳳冠霞帔了,但卻只是在他病重時勉強做個「沖喜新娘」,事後,她仍執意回鄉,而他也「放」了她,一別四年,如今他搖身成為大將軍,她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