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吻銷魂

血吻銷魂
Bewitching Love Stories
書封作者名: 雷貝嘉‧布德恩, 夏儂‧達克, 凱西‧麥可斯, 克莉絲汀‧司凱
譯者: 林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8
出版時間: 
1993-06-09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愛在血吻的輪迴裏--《血吻銷魂》出版緣起

東方的古老傳說,往往是狐仙、鬼,或花妖之類的故事;西方的古老傳說,莫過於城堡、鬼魅、幽靈和吸血彊屍。
無論東西方,鬼均有「好鬼」和「惡鬼」之分。但是,城堡內的幽靈或吸血鬼,卻往往只代表著邪惡與撒旦,恐怖與戰慄。當他們鼓動邪惡的陰風,伸出吸血獠牙,也總是令人毛骨悚然。難道他們不存有一絲可愛的靈性和率真的感情嗎?
本書「血吻銷魂」四篇故事裹,四位美麗的女主角,她們同樣喜愛徘徊於深遠的古堡內,願意與鬼魅、幽靈和吸血鬼一起廝守直到永遠,這樣的故事,也許能解答我們的疑惑!

【魔鬼城堡】雷貝嘉‧布德恩 Rebecca Brandewyne

法蘭‧布蕾麗愛上『魔鬼城堡』,男主人卓高‧理查伯爵。
他對她說:「不管我多麼捨不得失去妳,但妳可以自由離去,我不敢佔有妳,我愛妳,我希望由妳自己選擇。」但是,她伸出雪白的頸項,接受伯爵的血吻代替她的回答。

【惡夜驚魂】 夏儂‧達克 Shannon Drake (蕙瑟‧葛里翰 Heather Graham)

「惡夜驚魂」裏,大衛‧卓高伯爵對安妮耳語:「妳沒有別的男人,從來沒有。我等了一輩子,妳是屬於我的,當妳回到我的懷抱中,妳能體會我的愛--噢,徹徹底底的愛!」愛情的魔力使得吸血的獠牙,不再那麼可怕,反倒成了令人嚮往的愛情情節。

【胡塗仙姑】凱西‧麥可斯 Kasey Michaels

「胡塗仙姑」的水晶球,有如仙女手中搖晃的仙棒,輕輕一指,南瓜變成馬車,載著書中的女教師安貝拉奔向城堡男主人鄧肯伯爵的懷抱。

【魂縈舊夢】克莉絲汀‧司凱 Christina Skye

「魂縈舊夢」裏苦候她八百年的幽靈甦醒了,他不再放她離去,要與她共此前世今生愛的輪迴……

不論傳說或現實,今生或前世,讓我們走人如夢似幻的陰陽魔界,同沉浸在愛的浪漫裡……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