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昇之星

東昇之星
YORK, THE RENEGADE
書封作者名: 伊莉‧瓊森
譯者: 劉素欣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5
出版時間: 
1993-12-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The Shamrock Trinity 沙岩三部曲 #2

身為一個龐大王朝的繼承人,狄氏兄弟因為他們的血緣以及對這片沙岩大地的熱愛而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並在遠近聞名為--沙岩三兄弟--不可征服的男人,浪子及女人傾心的對象,但是他們只需要愛來使生命完整。

沙岩三兄弟之二

偉克:叛逆的流浪者

某些男人是為了搏鬥巨龍而生的,施莉雅初見狄偉克時如此想著,這位叛逆的兄弟在落腳於荒涼僻陋的地獄谷採礦小鎮前,已在全世界流浪過半生。

偉克以幾乎壓抑不住的怒氣望著莉雅,擁她入懷,然而,這位侵入他流浪者樂園的年輕女郎,在他體內所喚起的野蠻及柔情的佔有慾,是連他自己亦感驚奇的。

莉雅同樣地熟悉孤獨與寂寞--足夠瞭解偉克尋求不著歸屬處的不安,但她能讓偉克相信愛亦是歸屬處,而他苦苦追求的避風港就在她的臂彎中嗎?

系列說明:本書亦為The Delaneys 狄氏家族系列第2本。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6-12-09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有印象耶~~~~雖然是十幾年前看過的書

還記得男主角跟女主角第一次是在桌子上結合的~~~女主角還比較主動

男主角因為小時候身體很差~~所以深感死亡的威脅~~更討厭屋子裏的大鐘好像在催命一樣

最後那個大鐘被打壞下手的人卻成了一個謎~~~謎底就不說了

嘿嘿~~~真的好看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