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淘氣

小淘氣
Minx
書封作者名: 茱莉亞‧奎恩
譯者: 蔣可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53
3.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7 (6 人灑葉)

美麗又生氣蓬勃的柏恒麗從未向世俗禮屈服。她為她年邁的監護人管理財產與房地產;寧可穿著襯衫長褲也不喜歡嬌滴滴的女性打扮,這使得不知情的人以為恒麗是個名為【亨利】的男子。

她的監護人去世之後,她熱愛的田莊──她唯一的家──落入了一個遠房親戚之手……

唐維廉是全倫敦最桀驁不馴的單身漢。他十分驚異地繼承了一座田莊、一個頭銜,以及一個與他勢不兩立的被監護人。

恒麗下定了決心要繼續管理這所田莊──不論它的新主人如何做想。維廉則決定要改變一些既定的規則──頭一件便是要馴服這個年輕美麗,又刁蠻無禮的被監護人。

改頭換面、成為一個淑女之後的恒麗,竟然在倫敦的社交界一鳴驚人,艷冠群芳。這個自信能抗拒一切的男子,在面對難以消受的美人深情時,能如何自處呢?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很有趣呀```女主角穿著男裝努力工作```

看到她想盡辦法整男主角的橋段```真的很爆笑

至於那封故意寄錯的信```還真的讓人傻眼``女主角果然是很聰明的

當然後來解鈴人還須繫鈴人```女主角還是自己招認才圓滿結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看完柏家故事後再看這本,
覺得有點大同小異,
又是社交界為背景的故事,
沒有令人驚艷之處,
看多了這位作者的書之後,
從一開始的十分喜愛,相見恨晚的感覺,
已漸漸覺得內容略顯空泛,
她的書主要著重在男女主角間的唇槍舌戰,
看多了有點乏味,沒那麼喜愛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高寶香頌主打她的書, 我才注意到這個作者...浪漫經典只出過這一本啊...

讀來平順的書. 葉子給人很好的維廉,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怎樣愛上恆麗的...

醜小鴨變天鵝以及身為監護人的男主角吃醋的橋段, 現在看來是老梗了, 但是畢竟是出版很久的書了...算是很有復古風. 讓人遙想20年前初接觸外曼的日子

總之是一本沒有各種讓人讀起來不快的地方的書. 應該不容易觸犯到大家的不能症. 還是推薦大家有機會找來看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可能作者的風格不對胃口,也可能是個人認為主角性格不夠鮮明,總之,看完了卻沒有什麼感覺。當初是看了bbs上面的評論買的,但看了之後很後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