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鍾愛的敵人

我最鍾愛的敵人
My Cherished Enemy
書封作者名: 珊曼莎‧詹姆士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0
出版時間: 
1992-09-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她如汪洋上吹來的風,狂野、不羈,但卻深深眷戀著她的城堡,忍受著孤寂、寒冷,守護著它。
他佩帶著復仇的寶劍,闖入她的城堡,也闖入了她的心房。愛與恨交織成一張情網,密密羅住纏綿糾葛的心結,牽引著他們航向──遙遠的寧靜海。

 

回應

0
尚未灑葉

我寫了一堆評鑑文章都不見了...

故事開端由雷聲城堡遭到奸詐狡猾的蔽灰城領主查理佯裝示好,結果一進入城堡後即展開攻擊,並殘殺城中的老弱婦孺...西威伯爵夫人艾蓮正巧攜襁褓中的幼子前來探視生病的好友(領主夫人),危險迫在眉睫於是命令侍女娜娜攜幼兒由密道事先逃走,艾蓮為友情留下看顧病重的好友...於是走避不及仍逃不過死亡的命運~~
西威伯爵奇高,由十字軍東征戰事歷劫歸來,得知愛妻慘死遺留稚子的音訊,內心悲憤立誓要為妻子報仇雪恨...於是集結軍隊前往蔽灰城,途中遇見蔽灰城領主查理之姪女莎琳,正與蔽灰城騎士羅德糾纏..奇高對莎琳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而莎琳也認定奇高是前來侵襲沙蔽城, 對其也不假辭色.
莎琳性格剛烈冷傲, 以身為女子無法有所作為必須受男子牽制而憤恨不平,為著自己與妹妹的未來憂心, 也痛恨查理叔叔趁亂侵吞蔽沙城領主權, 且叔叔對待兩位姪女莎琳與莎蘭苛刻與暴虐, 莎琳原本計劃下嫁羅德聯手奪回領主權...但是西威伯爵奇高出現接管蔽灰城, 使得莎琳計劃受阻~~
奇高因妻子枉死於查理手中對於其姪女莎琳心有疑慮, 而莎琳又處處剛愎自用做了許多令奇高猜疑的事情, 倆人個性相近彼此深受對方吸引...但是互不信任誰也不願主動表白示愛, 相處中產生了許多嫌隙磨擦~~
整體來說翻譯還算不錯,內容也頗為精采流暢只是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有著太多的誤會與糾葛...看的有點小累...所以我給四片葉子就小扣一葉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