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戀情

宇宙戀情
Moondust And Madness
書封作者名: 珍娜‧泰勒
譯者: 雅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年輕又美麗的生物學女博士被外星人俘虜,竟只為了替別系星球繁衍後代,星球指揮官卻不可自拔地愛上了她。

在浩瀚天際的星與星之間,在愛怨情仇的心與心之間,他們爆發難以壓抑的激情,卻在險惡野心家的層層阻撓下,幾經愛情的波折與試煉。
--
如果能夠和外星人談一場超越時空的愛戀,那將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年輕又美麗的生物學女博士被外星人俘虜,竟只為了替別系星球繁衍後代,星球指揮官卻不可自拔地愛上了她。在浩瀚天際的星與星之間,在愛怨情仇的心與心之間,他們爆發難以壓抑的激情,卻在險惡野心家的層層阻撓下,幾經愛情的波折與試煉。

一個獨特的故事,一個有科幻的場景和激烈的星際故事,帶著你的想像,自由自在翱翔於故事之中;擁有一顆多情的心,賞析一場星際戀情。
--
備註:續集 柔情系列162《星際戀情》(男女主角依然是此二人)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很久沒有看到讓我這麼痛苦的書了,印象中,希代曾經出過異星戀的故事還滿好看的,怎麼這本差這麼多,難道是因為當時年紀小的關係嗎?

男女主角就為了要不要上床一直喬不定,好不容易上了床,男的不知又在ㄍ一ㄥ什麼,為了一個不是很嚴重的事一直不肯坦白;女主角也莫名其妙,既然作者已設定為冰雪聰明,那為何想不出方法套出男主角的難題,只會自己生氣,想不通;書末也很奇怪的跑出來一個女人要跟女主角換臉,但這樣的安排在我看來一點也不需要,如果有要安排這樣的情節,不是前面應該會安排伏筆嗎?可能是我悟性不夠,或是看書的時候太不耐煩而忽略了吧?

整本書拖拖拉拉的,節奏一點都不緊湊,無法吸引我繼續往下看,好不容易看完了,但劇情也忘了差不多了,現在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將續集看完 =_=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