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價

代價
The Price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她野心勃勃地想在殘酷華麗的好萊塢世界中一舉成名。但貪婪和慾望卻奪走了她的一切,她的心中充滿苦澀與渴望…復仇的渴望!

雪娜和喬迪年輕、已婚、瘋狂相愛、野心勃勃而熱切地想在殘酷華麗的好萊塢世界中一舉成名,他們甘願做任何犧牲──清寒的生活、努力的工作、不停的奮鬥──只為了完成夢想。

但是浮華鎮沸騰的貪婪和慾望卻奪走了一切──雪娜成了孀婦,充滿了苦澀與渴望……復仇的渴望。如今雪娜必須徹底改變,成為一名好萊塢的女強人,心中只有一個目的:毀滅那些毀了她的愛人的人…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讓我想到小時候看的以復仇為主題的古裝片,主角家破人亡,得到絕世武功之後跑去復仇,通常會得到冤冤相報何時了的結論

雖然是題外話,但中外民情不同可見一斑;女主角的目的是為了追逐真相,感覺上用這個說法來包裝自己的事業野心!

是一本不錯的寫實小說,但當羅曼史小說有點不合格,所以只給三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