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劫情牽

風劫情牽
Reap The Wind
書封作者名: 伊莉‧瓊森
譯者: 全映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絕望地與死神搏鬥
精明能幹的柯亞力總以為他的天賦才能只是高科技世界中的一顆棋子…… 直到有一天, 謀殺事件迫使他捲入一場全球性的貓捉老鼠遊戲之中, 而且不僅僅是他自己, 就連他心愛的女人都可能為之喪命。

烈火般的激情
美麗的華凱琳研製出一種足以傳世的香水…… 但是她對柯亞力的慾望將會奪走她的夢想以及生命。

名聲的燙手代價
班潔西努力掙脫了貧群窮與醜聞的枷鎖, 成為國際知名的電影紅星。如今, 她必須面對有生以來最艱苦的一場硬仗, 拯救她所愛的男人--使他不致為她所害。

一段永恆的戀情
安喬納擁有財富與名聲, 還有一個世界上最珍貴的無價之寶。他情願加入一項空前的大賭局...儘管一不小心很可能連自己的生命也輸掉。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愛情成分不多,很多鬥智、推敲的情節。出乎意外的吸引我,看了就放不下來,所以熬了好幾天的夜。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到緊張的部份,會怕怕的,我很膽小,所以都不喜歡看會令人緊張、害怕的電影。這個系列的前2本還沒看,現在對這2本充滿期待。以前看過『冰之緞』,之後對這位作者的書,就提不起興趣了,但這本書佈局細膩、仔細,前後呼應,推薦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是很喜歡這系列,不過這一本就略差點,覺得故事支節太多,雕像的謎也太不真實了!!反而令風之舞者有點失色!!而結局不知是想留伏筆還是怎樣了,有點畫蛇添足感!!
不過故事仍很好看,不上二本不同的還有,安家人在這一本是副主角,反而華家終於坐正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