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火正熾

情火正熾
A Little Inconvenience
書封作者名: 茱迪‧斯頓柏利
譯者: 默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1
3.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7 (3 人灑葉)

卜黎姿通常不會報導這種題材,但是既然主編要她負責採訪這個故事,她也無法拒絕。富裕的大企業家郝傑森神秘的隱居、躲避新聞界的追蹤有十年之久,如今他既應允接受明星雜誌獨家專訪,黎姿無法辜負老闆的期望。
但出現在丹佛機場那位索求無度的粗魯男子卻讓她大吃一驚。過去她也曾訪問過不少合作對方,但郝傑森對大不相同──他痛恨記者。如果黎姿想獲得獨家採訪,她必須跟隨他經歷一段令人筋疲力竭的艱辛旅程──穿越科羅拉多州的落磯山脈。
雖然兩人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黎姿還是親眼目睹傑森迷人的一面:在他戒心降低、寵愛地照料一對兒女,或是展現機智幽默時,他非常迷人。她無法抹殺他緊擁著她、雙唇燒灼著她,雙眼因慾望而幽黯的激情時刻。
只要能採訪到郝傑森,黎姿甘願忍受些微不便。她並不介意熾烈的陽光或數小時的跋涉,但她不能忍受自己愛上這個男人。無論是開戰或休兵,黎姿決定帶著一顆完整的心完成這次的採訪!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還算普通````沒有想像中好看

男主角本來陰陽怪氣的```後來又變臉死追著女主角

這本書感覺上也許是因為太平順

所以覺得沒什麼很深刻的感受

福利情節幾乎是零`````普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還不錯, 可以順順的讀完
自我要求給葉子要嚴格一點, 以求有鑑別度
所以順順讀完沒有太大情緒激盪的書
三葉剛好
因為敘述與鋪陳稍嫌單薄, 我懷疑有刪書....

有小地雷, 第一是"小孩", 不過不是討人厭的小孩, 連我這個一向不喜歡有小孩子腳色的人都受得了書中男主角的兩個孩子...第二是鰥夫, 有這種不能的同學, 要有心理準備

最近真的讀了不少跟野外求生有關的書呢
像是冷山情熾, 子夜謎情, 碎心人...etc
搞得我覺得天天有熱水洗澡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4.5葉。
比預期的好看,光看簡介以為是傳統題材,記者與受訪的好野人的故事,隱瞞身份,最後被拆穿那種。但看了以後才發現不是。
故事大多時間都在洛磯山的山上露營,所以背景滿特殊的。讓我一直想到"天生一對"那部電影錄影的場景,看完覺得滿新鮮有趣的。
這不是一本有名的書,但我覺得滿好看,所以推薦給大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