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謎情

子夜謎情
Walking After Midnight
書封作者名: 凱倫‧羅巴德斯
譯者: 方溫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72
出版時間: 
1996-06-01
4.90909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9 (11 人灑葉)

她從未想過曾在鈕約叱咤風雲的自己,竟會回到家鄉小鎮,為一日三餐而當個清潔女工;更沒想到竟在洗刷殯儀館時,一具屍體會像科學怪人般陡然立起....
被挾為人質的她,梅莎琳,就跟著那人在警匪夾峙中,輾轉奔馳在田納西州荒林之中,就此展開一段縣疑刺激、浪漫感人的驚悚之旅。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一開始我對男主角沒什麼好感,無端把女主角捲進他跟敵人間的爭執,對女主角的舉動也很粗暴,開始逃亡後,看到他保護女主角的舉動後才開始改觀。

整本書看到快一半左右感覺都像在看動作片,兩人之間看不出任何火花,突然之間,愛情就降臨了,他們發現彼此是自己喜歡的類型,然後火速的滾了被刪除過程的床單……我滿頭問號。好吧,忽略掉這過快的開頭,後面兩人的互動可圈可點,女主角也決心和男主角走到底。裡面配角,狗毛毛還有鬼魂蒂蒂的存在感也很強烈,蒂蒂那段感覺再寫一本續集都沒問題。

這本書劇情相當緊湊刺激,營造出的懸疑氣氛也相當好,完全不曉得哪個警察值得信任,哪個又涉案不可信任,最讓我意想不到的,還是男主角好友米契突如其來的表白,真的……沒想到。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

“Men did not love Rome because she was great.
    She was great because they had loved her.

5
我的評比:5葉

我看這個作者的書也有好多本了

第一次看到她現代的劇情寫得這樣緊湊的

看來她也該專心走這個路線````歷史羅曼史她寫的比較平平啦

一開始看到女主角在洗廁所```就有了傻眼的感覺

後來又是唱歌壯膽又是頻頻想著救星的出現```真的很爆笑```

還有各色各樣的壞人衝出來```的確嚇人

整本書精采極了```真的跟琳達嫂的書有拼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補2009/6/19貼文

精采好看,逃亡情節刺激好看,錯過可惜!

男主角雖然不是一般書中的白馬王子型男主角,但自有其魅力,越看越喜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從一翻閱就無法喘息、無法停止,  情節緊湊、驚險刺激,男女主角之間的張力十足...

凱倫嫂所寫有關逃亡與求生的書本本精采~

史迪面貌不夠英俊但陽剛味十足;相較他的好友米契俊美挺拔似乎遜色許多。

但莎琳與史迪歷經生死關頭,患難見真情... 對她而言心中非常雪亮:

米契也許是年輕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但史迪則是成熟女人的夢想,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很值得一讀,我給四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5
我的評比:5葉
哎呀...這本書一直在我的書櫃裡耶...
太多藏書了...連自己沒有看過都不知道...
看到TRR 百大羅曼史排行...
才知道這本這麼好看...
從一開始就很精采...
讓我笑到不行...
男主角的甲乙丙丁計畫真的是太聰明了...

我就一直覺得男主角的好友米契一定是壞人...
還以為他是為了報復男主角才嫁禍他...
沒想到居然是因為愛他...
天阿...
作者真是太厲害了... :-P:-P:-P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精采的一本書
男女主角的對話真的很幽默
再加上"毛毛"(冠軍犬)更是好笑
閱讀中一直會有生動的畫面出現在腦海中

不特別偏愛懸疑的我
真高興看了大家的評鑑
有買這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給五葉太多, 給四葉又太少...

懸疑, 刺激, 一口氣三小時讀完, 停不下來

我還是挺愛懸疑羅曼史的, 因為陰謀與危機總是能強化男女主角的感情呢

不過我在閱讀中一直很煞風景地想著, 兩個人逃命中, 都沒有辦法好好盥洗...怎麼還親得下去啊...

我真是太不浪漫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4。5福利情節太沒意思了。扣半葉。
故事是大師水平的。雖然男女主角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惺惺相惜、互相安慰的感覺還滿吸引人的。狗狗塑造得太有意思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個被追殺的逃亡故事,能夠營造出懸疑驚險的氣氛,不錯看.故事中的鬼魂,在開始時已經出現,我本以為它會不時出現,貫穿整個故事,怎知原來佔戲甚少,不知為何作者沒有加以利用.

這位作者的書很參差,只看過幾本,平平無奇或掄牆的佔多.不記得讀這本是前年或是去年,幸好是在"暗夜的折磨"之前,不然我不會在租書店租來看.因為"暗"是我看過的幾本當中最差的  ,完全不能投入(幸好只是圖書館借的書).看了"子"後,覺得好看,於是向狗屋訂書,後來才知道它是百大榜上有名的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